竞技风暴

冠军杯魔鬼豪言已达最佳状态 曼联要完成不可能的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夜,在米兰的圣西罗球场将上演一场颠峰对决,那就是AC米兰和曼联之间的对抗。在上一轮的比赛中,米兰人凭借霍华德的失误从老特拉福德带走了3分。本场比赛,一位荷兰人将成为决定比赛的关键性人物,他就是鲁迪-范尼斯特鲁伊。在两队上一次的交锋中,范尼只是在曼联 0-1落后的情况下才替补上场,并且已经没有时间为曼联挽回败局。这次,已经将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的范尼要用进球帮曼联洗刷耻辱。

  在代表红魔参加的38场欧洲比赛中,这位荷兰人已经有36球入帐,如此高的进球效率令人惊叹。在即将进行的比赛中,将有9000名英格兰球迷前往意大利为曼联加油助威,这将给曼联巨大的精神支持。

  范尼认为,自己必须在比赛中取得进球,刚刚伤愈不久根本就不能成为不进球的借口,他说:“在身体状况上,我已经达到了最佳,我参加了过去的两场英超比赛,而且我也参加了许多恢复性训练,这都帮助我尽快的恢复了状态。”范尼接着说:“希望我的状态还能继续得到提高,但我真的感觉我现在的状态比我本赛季早些时间对阵里昂的时候还要好。”

  早些时候对阵里昂的比赛也是范尼伤愈后的首场比赛,在那之前范尼因为手术原因而缺席了一个月的比赛。在那场比赛中,范尼有着非常神勇的发挥,在球队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为球队追平比分。

  在对阵里昂那场比赛中,美国门将霍华德出现了非常严重的失误,他的低级失误造成了曼联的失球,而之后的欧洲比赛中,他就再也没有得到过出场机会。现在,他又看到了希望,因为在和AC米兰的首回合比赛中,他的竞争对手卡罗尔出现了一个更为低级的失误,他的扑球脱手直接造成了克雷斯波的进球。

  曼联主帅弗格森面临着他执教曼联18年以来最为严峻的考验,这次客场挑战AC米兰的难度要高于以往任何一场比赛,甚至要高于在1999年冠军联赛半决赛比赛中,红魔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以3-2淘汰尤文图斯的比赛。

  “我并不是想拿这场比赛和当年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做对比,但是它确实能够让每一个人都认识到,淘汰AC米兰并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弗格森说:“我们能够意识到困难,当然AC米兰也是一样,我相信我的球员们,因为在之前他们曾经完成过这样的任务。”弗格森接着说:“这的确是一件最最困难的事情,但我知道我们有可能完成它。我们需要的就是用进球去改变局势。”

  曼联把进球的希望全部寄托在了范尼的身上,现在对球队不好的消息是,主力右后卫加里-内维尔将不能出场。

  曼联还有一个人对冠军联赛冠军非常渴望,他就是队长罗伊-基恩,因为上次曼联夺冠的时候,基恩因为停赛没有参加当时的比赛。在之前和尤文图斯的半决赛中,如果基恩再吃到黄牌,他将不能在决赛中出场,但是爱尔兰人还是勇敢的出现在了半决赛比赛中,他表现的兢兢业业,但遗憾的是他在第18分钟吃到了一张黄牌,他因此错过了曼联的夺冠时刻。

  “基恩在那个晚上(和尤文图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的表现是难以置信的,那是一种几乎非人类的忍耐和精神动力。”弗格森说:“他(基恩)在第18分钟就吃到了黄牌,他知道他将无法出现在决赛中了,但是他还是表现出了一个职业球员应该有的高水准,并帮助曼联赢得了最终的胜利。他在那个晚上的表现是一个真正男人的表现!”

  在来到英格兰之后,基恩赢得了各种各样的荣誉,但他最需要的是一个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奖牌。他虽然拥有一枚冠军联赛冠军奖牌,但那不是真正属于他的,基恩把他只是看成一个简单的象征。

  虽然基恩毫不掩饰自己对冠军联赛冠军的渴望,但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心里非常清楚,冠军联赛是对一个球队综合实力的考验。

  “说实话,冠军联赛一直是对我们最有吸引力的东西,他能给我们强大的动力和刺激。”弗格森说:“我们只赢得过两次奖杯,我们认为我们应该获得更多的冠军。”(林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