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再创一项不光彩记录 蓝黑军团11人竟全是"老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4:31 体育周报

  荆楚网讯(体育周报)国际米兰这个赛季算是和各种各样的纪录干上了:联赛7连平,继而是尴尬多于光荣的联赛40场不败。在昨晚结束的第27轮赛事中,国际米兰又在意大利后卫法瓦利下场后创造了一项不怎么光彩的纪录:场上11名球员全部都不是意大利本土球员,而且这一情况在场上持续了一个小时。

  曼奇尼排出这一阵容也是迫不得已,素来有“国际纵队”之称的国际米兰本赛季一线
队中只有区区7名本土球员,而其中主力位置比较稳固的也只有维埃里等数人而已。现在蓝黑军团伤兵满营,原本就数量稀少的意大利球员偏偏又都是老病号,继维埃里和扎内蒂之后,老后卫法瓦利在场上踢了不到30分钟也不得不因伤下场。接下来的赛事也就成了外籍球员的天下。由于球员风格和配合问题,这支星光熠熠的“国际纵队”并没有显示出太多的过人之处。甚至比起全意大利阵容的莱切后防来说,国际米兰的大牌球星们根本是无计可施。

  第20分钟,莱切便以队中意大利年轻球员为核心打出漂亮进攻,皮纳尔迪在门前趁乱破门。不过,国际米兰还是依靠球星的个人能力将比分扳平乃至反超。第25分钟,米哈伊洛维奇左侧开出角球,科尔多瓦高高跃起头槌弹地入右下角。第87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前沿左脚挑传,克鲁斯反越位胸部停球,被安杰洛踢倒,阿德里亚诺主罚点球将比分反超。

  整场比赛,国际米兰攻防组织并不顺畅,电视4台评论员将之归咎于过多外籍球员之间的不默契;而最后时刻反败为胜,评论员又说是“昂贵的外籍球星最终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不过,比起这些球场上的是非,外籍球员和俱乐部习惯性地离心离德倒是颇为令人担心。除了阿德里亚诺对在米兰德比中做替补不满外,米哈伊洛维奇也在周五大放厥词,宣称:“国际米兰还没有冠军所必需的坚强信念。”他的言论是否正确姑且不论,在这个尴尬的时期对外放出这样的言论显然是不合适的。“曼乔应该给这些自命不凡的家伙一些教训了。”《共和报》这样总结道。(廖益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