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赛前再放口水炸弹 称巴萨"假摔阴谋"终遇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坦福桥大战明天凌晨就要打响,然而目前最惹人关注的事情却并非切尔西和巴萨两个主角的备战情况,最近几天,穆里尼奥"钦点"意大利裁判科里纳成了西班牙媒体、乃至欧足联口诛笔伐的热点。欧足联发言关加尔拉德就指责穆里尼奥说,葡萄牙人应该把精力都放在备战上,而不是抱怨裁判干了什么不让他满意的事。加尔拉德还表示,穆里尼奥嘴上说的事情(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与第一回合主裁弗里茨克过于亲密)毫无根据,切尔西主帅应该学得更加安静些。

  面对指责,穆里尼奥坐不住了。他立刻反击说:“我们认为德罗巴领到的红牌毫无道理,但是裁判(弗里茨克)不这么想。最后我们不仅在半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只能以10人迎战,而且还失去了主力前锋。如果继续沿用这名裁判,那么他一定会受上场比赛的情绪影响。”

  “科里纳是最公正的裁判,这是全世界公认的事实。巴萨队里会假摔的球员太多,我相信意大利裁判有能力主持公道。”穆里尼奥显然话中有话,他所暗指的假摔球员正是巴萨队中的三根顶梁柱:小罗、德科和埃托奥。看来,他和德科的师徒情谊已经被残酷的比赛摧毁了。他还补充说:“巴萨声称他们的风格是追求精彩,我认为他们也有实力体现自己的特点,所以他们实在不需要摔倒那么多次。”

  批评巴萨后,穆里尼奥还直接把矛头对准了欧足联。他说:“我敢说,绝对不是我向欧足联申请让科里纳来执法的。欧足联这种歪曲事实的做法简直是种耻辱。”淘气的狂人还不忘顺便提了一下弗里茨克,他说:“更换主裁对我们不利,在切尔西主场,或许弗里茨克会像上次对巴萨一样对待主队。”

  两周前,切尔西在诺坎普取得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本场比赛蓝军只需1比0就能淘汰巴萨领头羊。不过一直传言复出的荷兰飞翼罗本将无缘本场比赛,穆里尼奥称,不能让罗本冒险。他说:“罗本不会上场,不过帕克将会进入大名单。相比与第一回合时的人员紧张,这一次切尔西的兵源充足多了。”

  穆里尼奥还对即将开始的生死战谈了自己的想法。他说:“首先我们的表现必须压过巴萨,因为切尔西只有取胜一条出路。我希望队员们能表现出我们正常的水平。其次,需要一名不会影响比赛结果的裁判。第一回合,我们就在这方面吃亏了。”

  相比之下,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就显得非常安静。但是荷兰人的幽默感一点不输穆里尼奥。当记者请里杰卡尔德预测切尔西的主力阵容时,荷兰人脱口而出:“一,罗本,二,罗本,三,还是罗本”。看来,巴萨主帅还是没有忘记穆里尼奥撒谎的事情。(黎璐)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