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里内维尔与前锋萨哈将缺席对AC米兰欧冠杯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伦敦电---曼联的英格兰後卫加里内维尔(加利尼维利)和法国前锋萨哈(沙夏)均将缺席该队周二客场对AC米兰的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赛冠军杯)关键一战。

  “加里内维尔将不出战,”曼联主帅弗格森(费格逊)周一在曼彻斯特机场对天空体育新闻(Sky Sports News)说。加里内维尔在2月26日对朴茨茅斯(朴茨茅夫)的比赛中脚踝受伤後,未能出战周六与水晶宫互交白卷的比赛。

  曼联在其网站上的声明中称,萨哈在训练中受伤後将不会随该队前去挑战AC米兰。曼联在两周前的冠军联赛首轮淘汰赛首回合较量中,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奥脱福球场)以0-1落败。(乌云高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