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VS巴萨核心大比拼 十六大师论剑谁领风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二的冠军联赛中,切尔西主场与巴塞罗那队的交锋将是焦点战役。两支在国内联赛中几乎稳获冠军的王者之师不得不在斯坦福桥决出生死。英国媒体对两队各个位置的球员进行了评点,并看看两队谁将更强大。

  
切尔西VS巴萨核心大比拼十六大师论剑谁领风骚

  穆里尼奥VS里杰卡尔德:

  平日冷静的穆帅在第一回合后因为里杰卡尔德和裁判的聊天问题而怒不可遏,这使得第二回合的比赛不得不让世界第一裁判科里纳出山。相对葡萄牙人的好斗和挑衅,里杰卡尔德始终一言不发,显示了自己处理巨大压力的能力。两人都在国内联赛中高歌猛进,能力勿庸置疑。

  对比结果:里杰卡尔德占优。

  
切尔西VS巴萨核心大比拼十六大师论剑谁领风骚

  切赫VS巴尔德斯:

  他们两人都是世界足坛最年轻有为的门神,阿布花了700万的英超门将转会记录将22岁的切赫从法甲雷恩队买来,而年轻的巴尔德斯则来自巴萨的青年系统。切赫的表现几乎无懈可击,不过年轻的巴尔德斯却有时候会失去冷静,尤其是在处理回传球时。

  对比结果:切赫占优。

  
切尔西VS巴萨核心大比拼十六大师论剑谁领风骚

  特里VS普约尔

  特里是本赛季英超最稳定的后卫,他统率的切尔西队联赛中只丢8球,是最难攻克的堡垒,不过速度一般。普约尔是巴萨的精神领袖,防线的基石,他抢断凶狠,速度上也不吃亏,他将是对抗切尔西攻击线的最大法宝。

  对比结果:平手。

  
切尔西VS巴萨核心大比拼十六大师论剑谁领风骚

  马克莱莱VS哈维

  在效力皇马期间,马克莱莱多次与巴塞罗那面对面死拼,他是几名最容易被人低估和遗忘的关键队员,皇马没有看中他的实际价值,把他甩卖给了蓝军。马克莱莱的冷静头脑和出色的组织能力不比西班牙国脚差。而哈维近来在里杰卡尔德的调教下已经越发出色,他的妙传能撕破哪怕最严密的防守。

  对比结果:马克莱莱占优。

  
切尔西VS巴萨核心大比拼十六大师论剑谁领风骚

  兰帕德VS德科

  这两年切尔西队引进了很多高水平的前卫,但兰帕德的位置并没有因为新援的到来而受到影响,无论进攻防守他都是切尔西的中流砥柱,英超统计榜上最完美的球员之一。德科逐渐在向中场大师过渡,他是新一代的全能战士典范,拼抢不惜体力,进攻中往往有致命的传递,近来他的得分能力也有了不小的进步。

  对比结果:德科占优。

  
切尔西VS巴萨核心大比拼十六大师论剑谁领风骚

  凯日曼VS埃托奥

  在德罗巴禁赛的情况下,凯日曼将扮演重要角色,塞黑射手近来终于找到感觉,对利物浦和诺维奇连续进球。非洲足球先生埃托奥今年在诺坎普表现优异,他的速度,力量和门前的沉着都出类拔萃,遗憾的是非洲猎豹却多次成为种族主义者攻击的对象。

  对比结果:埃托奥占优。

  
切尔西VS巴萨核心大比拼十六大师论剑谁领风骚

  古德约翰逊VS马克西-洛佩斯:

  冰岛人最近几个赛季以来一直是切尔西稳定的成员,其他射手却来来往往,这足以证明他表现非常稳定。上一场比赛他作为替补,本场比赛将成为主攻手。洛佩斯冬季转会期间来加强球队力量,在第一回合的交锋中,替补出场的他展现了自己的实力。

  对比结果:古德约翰逊占优。

  
切尔西VS巴萨核心大比拼十六大师论剑谁领风骚

  罗本VS罗纳尔迪尼奥

  本场比赛最激动人心的看点,但有可能难以实现,罗本恢复了训练,但穆里尼奥对于是否让他出场还在犹豫,相比备受伤病折磨的新克鲁伊夫,世界足球先生小罗显然有理由发挥的更加出色。

  对比结果:?(颜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