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别去打扰米歇尔斯家人 狗仔队表达对足球长者的尊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9:02 南方体育

  全攻全守的首倡者里内斯·米歇尔斯的去世消息已经发布了4天。荷兰本土和世界各界相关机构和知名人士还在继续不断的进行悼念活动和致词。每个人都希望可以为已经离开的老人送上一份祝福,也从侧面证明了米歇尔斯生前在球迷大众面前的完美形象。

  BBC每周六中午播放的传统节目《足球聚焦》上周特意安排了3分钟播放米歇尔斯生前辉煌的片断并做出极高的评价,肯定了他是全攻全守足球革命的创始人,世纪最佳教练实
至名归,要知道英格兰人的这档节目几乎从来不播和英国足球无关的内容,以此可见米歇尔斯的影响。米歇尔斯母队阿贾克斯更是准备在星期天和AZ的对战中进行大型的悼念活动,可惜因为大雪比赛已经被推迟。

  新闻传出之后,已经深陷悲痛并说了很多的克鲁伊夫再一次表示:“米歇尔斯先生不只是我的老师,多年师徒之外,我们还是真正的朋友。1973-1976年,我们的妻子都是看台上坐在一起看我们比赛的。他的领导能力实在是无人能及,在我眼里,把荷兰这个小国在体育领域放进世界地图的就是他!”

  除此之外,美国足协、匈牙利足协和亚洲足联等官方机构都向KNVB发传真或以其他方式传达了各自的敬意。国际足联秘书长布拉特也站到话筒前,动情地告诉媒体:“米歇尔斯先生是荷兰足球的旗手,一个会魔术的旗手。在足球方面,他的视野之开阔令人难以想象,前瞻力极强,其杰作‘全攻全守’我在这里想用空前绝后来形容。毫不夸张地说,他的离开让世界足球陷入了无限的悲痛之中。”

  在这四五天中,荷兰媒体一直没有去打扰米歇尔斯先生的家庭成员。在这狗仔横飞,新闻利益高于一切的媒体时代也算是变向表达了他们对长者的尊敬。只有一份荷兰报纸披露,米歇尔斯的身体状况是在上周三下午突然恶化的,周四凌晨终于支撑不了了。去比利时治疗是经过了其荷兰护理医生的同意之后才去的。老先生一直向往彻底根除病患,用更好的身体来享受生活,并与所有人一起分享他那本一辈子也读不完的“足球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