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嗜战如命因扎吉“求”来复出 安帅本不想把皮波带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7:04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Pippo的回来意义有多大?太大了。因为他总能给对手带来恐惧,这场比赛中就是如此,而且进球方面也有他的一份功劳。”功臣皮尔洛不会忘记因扎吉的复出。事实上,因扎吉在这场比赛本来还得不到出场的机会。

  因扎吉赛后透露:“这个机会是我和安切洛蒂死磨烂缠后才得到的,在和球队完成半场训练之后,本来主教练连替补都不想让我做,但我说,带上我吧,说不定你还用得上我
呢。”果不其然,下半场第33分钟才上场,但Pippo还是发挥了巨大的作用:皮尔洛能够射进制胜一球,因扎吉的那脚射门起了很大作用。

  另外,憋足了劲的因扎吉在赛场上的活力在困扰了对手的同时也给队友带来了信心。“我很高兴能够胜利,请大家不要再说什么运气了,到了赛季末,运气和不走运总是平衡的。”激动过后,因扎吉开始考虑起了曼联。“这将是艰苦的比赛,我们应该倍加小心。”Pippo对曼联很熟悉,还在尤文效力时,因扎吉就在和曼联的比赛中进了两个球,但最后却被对方反败为胜。他可不希望这一次,米兰在欧洲的运气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根据队医的汇报,尚未达到最佳状态的因扎吉在周二有可能坐在替补席上。这对于一年里“享受了”两次长假的他来说,这绝对是个好消息,而对于把这个月看作联赛最关键时刻的安切洛蒂来说,这名已经为AC米兰奉献了54个进球的前锋来得太是时候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