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名射手一人搅乱AC米兰防线 谁能赶上"马金瓦市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7:03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下半场第14分钟,眼看马金瓦带球冲到禁区边缘,就要单刀面对迪达了,内斯塔无奈之下扯住马金瓦的球衣把他拦在了禁区边。从回放的电视镜头来看,内斯塔的行为确实是一次严重的犯规。但是主裁判贝尔蒂尼在和其助理商量之后,并没有给亚特兰大任意球,也没有向内斯塔掏牌(理应是一张红牌)。主裁判还给场边愤怒的亚特兰大主教练罗西做了解释:在内斯塔的拉扯之前,马金瓦就已经对米兰后卫犯了规。但那时贝尔蒂尼为何没吹哨呢?

  毫无疑问,主裁判有些理亏。“如果内斯塔不拉我的衣服,没人能够赶上我,裁判总有失误的时候,我们只能接受。”马金瓦有些无奈。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也一脸微笑地回避:“我没有看清楚当时的情况,不过,我相信主裁判是按照有利原则执法的。”

  如果内斯塔没有果断地采取犯规措施,这个在比赛最后时段受伤下场的尼日利亚人很可能就要改变比赛的结果了。马金瓦对米兰威胁最大的球员,在他面前,无论是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还是内斯塔,都被这位总是单枪匹马闯关的前锋甩开。安切洛蒂承认:“上半场我们给马金瓦太多空间了,这名球员的灵活使得他可以轻轻松松地穿过我们的中场,对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就在安布罗西尼进球的一分钟后,马金瓦就利用任意球头球破门了。在随后的快速反击中,马金瓦又给拉扎里送出了一个精确的传球,可惜后者的射门力量太弱,被迪达轻松没收。

  自冬季加盟亚特兰大以来,马金瓦一直被人们当成是第二个马丁斯,他的表现也证明了这一点。7场比赛中4个进球,两次助攻。特别是这最后一个进球相当有意义,这是亚特兰大在意甲比赛中的第1600个进球。“我现在就好像是在做梦一般,”尼日利亚前锋说,“可惜我的进球对得分没有什么作用。虽然失败了,但我们还是很骄傲,因为我们让米兰忙了个手足无措。”球迷们在看台上挂起了一条横幅:马金瓦市长。这让马金瓦非常感动:“球迷们对我很好,我带球跑动的时候总能很高兴地听到他们的助威声。保级或许很艰难,但能给球迷们带来欢乐我也知足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