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国行暗藏今夏最大球员交换 巴萨无价之宝欲换急先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一,拉科主席伦敦伊罗来到了英国。拉科目前没有欧战任务,难道此行意味着拉科将在下赛季引进某位英超球员?非也。随着巴萨抵达伦敦,谜底揭开了。

  表面上,伦敦伊罗到英国是为了与伯明翰、米堡、纽卡斯尔、查尔顿等球队商讨下赛季正式卖出乌拉圭射手潘迪亚尼而来。但《阿斯报》记者斯特里特却报道说,伦敦伊罗这次还有更重要的任务,就是同前来出战冠军联赛的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商谈下赛季引进里克尔
梅一事。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也就是巴萨同切尔西决战的前一天,伦敦伊罗将同拉波尔塔和一些球员的经纪人见面,主题就是下赛季拉科引进里克尔梅。然而伦敦伊罗推行的认股计划目前进展的并不顺利,拉科有没有钱来支撑这桩转会呢。《阿斯报》进一步透露说,一旦拉波尔塔答应对方商谈,卢克恐怕会成为拉科重要的“筹码”进入转会。而从目前伦敦伊罗个人的态度来看,可能性非常大。

  首先,卢克本人是加泰罗尼亚人,去年夏天他就差点以1500万欧元回到故乡。其次,卢克目前在拉科“享受”着200万欧元的年薪,这对小本经营的拉科来说负担不小。在加斯帕特时期,巴萨花费1100万欧元买来里克尔梅;卢克上赛季的估价是1500万欧元。400万欧元的差价恰好是伦敦伊罗的意图所在。何况拉科目前已经有斯卡罗尼、杜舍尔、科洛奇尼等几名阿根廷人,里克尔梅来到这里不会有陌生感。

  不过伦敦伊罗显然忽略了一个问题。巴萨是否愿意贴钱购买卢克放到一边,单里克尔梅的年薪就够拉科头疼一阵子的了。虽然里克尔梅被租借到维拉利尔,但他的年薪同加盟巴萨时没有变化,仍然是300万欧元(税后)。200万欧元的卢克已经让伦敦伊罗坐立不安,300万欧元的里克尔梅又能好到哪里去呢?何况队中还有一个西班牙“齐达内”贝莱隆,和里克尔梅的风格太过一致。

  里克尔梅目前在西甲助攻12次(仅次于华金),进球12个(同罗纳尔多并列)。马竞和萨拉戈萨等球队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其中又以他现效力的球队维拉利尔决心最大。

  里克尔梅已经肯定被排除在了巴萨的计划之外。卢克是巴萨需要的球员,但却收不回现金,搞不好还得贴钱。而维拉利尔等队又愿意用钱“说话”。这笔买卖怎么做还真的是个难题。(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