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勒沃库森失利难掩天才光芒 西班牙新星将入德国国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5:30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晶报道他是解决勒沃库森目前人员困难的惟一办法:冈萨雷斯·卡斯特罗———在对汉堡的比赛中,这个17岁的西班牙小将第一次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不过这一次他的运气不好,勒沃库森在客场输给了汉堡队,而出于球队加强进攻的需要,他在下半场被多诺万换下。

  卡斯特罗说:“这让我感到很伤心,我们没有能赢得比赛。”他此前拥有34分钟的
联赛经验,但是都是在球队已经占据了绝对优势的情况下上场的。不过以球队目前的状况来看,卡斯特罗肯定会拥有更多的上场机会。

  他现在是奥根塔勒目前最看重的年轻球员,作为一名防守中场,他被认为是拉梅洛最合适的继任者,这正是球队敢于卖掉另一名后腰巴利奇的主要原因,在对汉堡的比赛中,他就取代了拉梅洛的位置,让队长可以回到后卫线填补空缺。

  “他表现得很好,他是我见过的最了不起的天才之一。在他这个年纪,他实在是太突出了。”主帅奥根塔勒毫不掩饰他对卡斯特罗的欣赏,卡斯特罗是在球队的冬季训练营中打动主教练的,他在与费耶诺德和布拉格斯巴达德两场热身赛中都有精彩表现。由于年纪太小,所以为了能够让他参加职业联赛,勒沃库森不得不向足协要求了特别参赛许可证。现在他已经签署了职业合同,不过由于年龄的关系,他的合同在今年7月1日才能生效。

  卡斯特罗的父母都是西班牙人,但在德国工作。卡斯特罗生长在德国,说着流利的德语,在德国接受教育和训练。拥有西班牙、德国两张护照的他还没有决定将为哪一个国家效力:“父母会尊重我的决定,我热爱德国,也爱西班牙。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选择。”德国媒体已经要求足协,迅速说服卡斯特罗加入德国青年队,可劝服纯粹西班牙血统的这个年轻人,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