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意弄人马凯无缘战枪手 拜仁久违阵型即将重现伦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5:16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周三本应是两名超级射手的比拼,可是就在亨利在朴茨茅斯队身上上演帽子戏法、为冠军杯热身的时候,慕尼黑人看到的却是马凯的倒下:在对不来梅比赛的最后一分钟,荷兰人突然抱着大腿,痛苦地倒在了草地上。

  马加特站起身来,望着自己的爱将,队医一路小跑到了马凯的身边进行检查,他无法站起来。担架入场,将马凯抬出了球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后不久,马加特就在新闻发
布会上面无表情地告诉记者:“马凯将缺席14天的比赛。”也就是说,荷兰人不仅不能随队前往伦敦,还将缺席下周末与沙尔克的比赛。天意弄人,马凯本赛季的第一次伤病竟然发生在拜仁最重要的两场比赛前,此前马凯参加了本赛季的全部24场比赛,只有2场比赛被替换下场,他的位置几乎无人代替,最明显的证明就是荷兰人刚刚高票当选拜仁二月最佳球员。

  主席鲁梅尼格表示:“现在该依靠其他人了。”马加特为此愁眉不展,他手中实际可用的只有皮萨罗、格雷罗、哈什米安三名前锋,圣克鲁斯还在养伤,格雷罗欧战经验不足,哈什米安根本得不到主帅的信任。马加特表示:“我们必须作出改变,来弥补马凯的损失。”现在惟一可以使用的只能是皮萨罗,《慕尼黑商报》的记者维尔纳分析称,现在的拜仁最佳选择就是打单前锋,因为只有皮萨罗一个人能让人放心,况且单前锋可以增加中场厚度,拜仁在赛季初也演练过这种阵型。

  现在的皮萨罗正处于最佳状态,对阿森纳的比赛中他两次破门,在对弗赖堡的德国杯赛上他更是连入四球,在伦敦他还能做到这样的出色么?

  皮萨罗以往总在关键时刻退缩,但现在已经有了一些改变———在场上成熟自信了许多。马加特也很欣赏皮萨罗的改变:“克劳迪奥非常全面,他能射门、带球和传球,他能像一名攻击中场一样踢球,我相信如果在未来几个月中他能够不受伤,那么他将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皮萨罗知道马凯受伤将给他带来多大的压力,但如果他在这样的情况下仍能表现出色,将大大提高他在俱乐部的地位。“未来的一周很重要。”皮萨罗说。不仅是对俱乐部,对他自己也是同样。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