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主将主帅如今关系冷淡 曼奇尼承认与阿德相见无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4:40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一年前,也是打莱切,维耶里与今天的阿德里亚诺一样久经进球荒,并因轮换问题郁闷了许久,结果他打入了在国际米兰的第100球,马特拉齐为维耶里加冕的场景大家都记忆犹新。一年后的今天,正逢阿德里亚诺的第100场意甲,他同样打破了进球荒,也同样被加“冕”:第75分钟,阿德里亚诺与莱切后卫迪亚穆特内头部相撞,眉骨上方流血不止,国际米兰队医紧急包扎伤口后,为他戴上了防护网罩。14分钟后,阿德里亚诺结束了3个月的进球荒,尽管是个点球——12月12日对锡耶纳的最后进球同样是粒点球。上一个运动
战进球则要追溯到12月4日,他三度攻破墨西拿球门。

  进球后的阿德里亚诺表情木讷,当米哈伊洛维奇等同伴上前拥抱并亲吻他时,他才勉强露出了一点极不自然的微笑,那一丝微笑过后,又迅速恢复了木讷的表情。“在前锋突破进球荒时,往往会不欢呼,类似情形我在做球员时也遇到过。”赛后曼奇尼解释道。德比战不让阿德里亚诺首发后,两人关系已发生微妙转变,“我肯定阿德里亚诺很高兴,因为他打入了一粒非常重要的进球,也正是他的进球使球队获胜。找回进球是非常重要的,所有人都替他感到高兴。”

  “我们大家都庆祝了,我们希望他头上的伤不太严重。”队友斯坦科维奇说,“我的朋友凯日曼在英格兰也曾好久没有进球,却在联赛杯决赛中进了球,随后进球源源不断。我现在也只差一粒进球。”

  阿德里亚诺与曼奇尼的关系究竟如何?赛前曼奇尼一些话很有意味,“阿德里亚诺很强,但也有很多需要完善之处。一个人是无法赢得一场比赛的,如果这点都想不通,那么他应该从事其他体育运动,比如网球而非足球。我仍未与阿德里亚诺进行谈话。”曼奇尼还承认,两人之间有点冷淡,“不上场没有人会高兴,我和他到目前只说了几句话,总之我不知道他是否还生气,如果仍是,我希望他把这化为动力。

  比赛开始后,看着阿德里亚诺略乏灵感但却不失努力的表现,SKY电视台嘉宾维亚利点评道:“身体上没有任何问题,唯一的问题就是思想上。”打破进球荒后,阿德里亚诺与曼奇尼的关系是否也会解冻?不管怎么样,两人现在有着同样的理想:联赛冠军没了,希望全在冠军杯。

  阿德里亚诺在冠军杯中7战入7球,如果能夺得冠军杯,金球奖就有希望,这也是阿德里亚诺向刚刚去世的父亲许诺获得的奖项。冠军杯对曼奇尼同样重要,德比失利后,莫拉蒂老板很不悦,上周一作为第一个安慰阿德里亚诺的人露面训练基地后再也不见了,对莱切的比赛也是在家中看的。上周六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的“星期六快报”请来几位著名专栏记者,讨论“莫拉蒂给曼奇尼的底线”,联赛前两名希望不大,若能杀入冠军杯决赛,也不失为一个好交待。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