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帽子戏法带来憧憬 枪手战拜仁能否也是3比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2:05 《足球》报

  “帽子”令人憧憬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 如果周三对拜仁的最后比分也是3比0,那么海布利的观众肯定不会像上周六那样走得那么早。他们想避开人群早点离开球场,重新回到自己的生活,却又摆脱不了对冠军杯的期待。而一旦把枪手的联赛和冠军杯表现联系起来,人们自然而然地便又开始不安、焦虑、回避、憧憬……

  “这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结果,但我们知道周三的对手不会是这样,”温格在球队战胜朴茨茅斯后说,“亨利打进三个球,这对他的信心很有好处。但更好的是我们在比赛中没有失球,我们必须在对拜仁的比赛中也做到这一点。”

  对阿森纳来说,好消息有两个。一是马凯受伤,二是定时炸弹西冈受伤。马凯在上周六的比赛中受伤,将缺席周三的比赛。同天,西冈在与朴茨茅斯的比赛上半时拉伤大腿,被劳伦替换。劳伦上场后出任右后卫,杜尔重回中路与森德罗斯搭档。

  阿森纳在中前场仍旧缺少受伤的皮雷和停赛的雷耶斯及博格坎普,而本场比赛温格把永贝里也放在替补席上休息,准备周三的比赛。于是法布里加斯与上周足总杯对谢菲联比赛时一样出现在右前卫位置,左前卫也还是阿什利·科尔。锋线上亨利伤愈归来,而与他搭档的不是足总杯时的意大利小将卢波利,也不是禁赛归来的坏孩子范佩西,而是在足总杯上表现出色的荷兰年轻人阿贝耶。

  阿贝耶在对谢菲联的比赛中下半时替补上场,盘活了阿森纳的整个中前场。他速度快,盘带出色(尽管有些时候可以眼花缭乱到让自己也不知所措)。说不定他就是战胜拜仁的秘密武器。或许温格也在考虑这个判断,所以上周六与朴茨茅斯的比赛,他把阿贝耶放在了首发阵容中。

  尽管阿贝耶仍旧能够以自己不时精彩的盘带引来球迷的喝彩,但有一个更高更快名字叫做亨利的队友在身旁,他无论如何也只是一片绿叶。亨利在本场比赛轻松地,甚至有些不情愿地上演帽子戏法,把自己在射手榜上的进球数增加到了22个。这个数字已经超过第二名的约翰逊4个,更已经是第三名迪福11个进球的一倍。恐怖主义者,亨利。

  上半时进至末端,阿贝耶在右路找到劳伦,劳伦底线传中亨利,亨利侧身把球打入远角。下半时开始不久,弗拉米尼在中场断球,维埃拉把球送给亨利,亨利左脚轻巧地把球挑过对方出击的门将。此时的朴茨茅斯已彻底失去了信心,所以他们就还要受到应有的惩罚。比赛临近结束,亨利在对方禁区前几乎被所有朴茨茅斯球员纠缠并最终被放倒,赢得任意球。自己主罚,球飞过人墙,却遭遇门将。只不过这一次,门将把皮球向下打去,却打到自己身体,弹进球网。亨利得到了一顶幸运的帽子。

  只愿这顶帽子能够伴随他接下来的七天。七天就足以把阿森纳送进冠军杯八强,足总杯半决赛。但七天也足以把阿森纳送向没有奖杯的地狱深处。周三,枪手们面对的是一项喜马拉雅山般高的任务。尽管马凯威胁已经不在,但巴拉克将如约出现在海布利球场。对阿森纳来说,只要被他打进一球,故事便将彻底结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