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焦点战-阿德今年首度破门 国米主场擒小辣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0:01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阿德今年首度破门国米主场擒小辣椒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7轮开始7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2比1力克莱切,但桑普多利亚本轮同样全取3分,因此国米仍以1分之差排名第4位。上半时,皮纳尔迪首开纪录,科尔多瓦头槌扳平。下半时,阿德里亚诺传球,替补前锋克鲁斯制造点球,第100次出战意甲的阿德里亚诺主罚打进他今年首粒入球。

  德比战结束了不败战绩,国米又迎来了疯狂的莱切,两队本赛季已总共打进92球。尽管联赛还剩12轮,泽曼的球队已经创造了本队单赛季进球纪录。维埃里膝盖受伤缺阵,阿德里亚诺与马丁斯搭档。扎内蒂与埃姆雷染上流感,贝隆移到中路,边路选择了范德梅德。卡里尼顶替了托尔多。莱切射手武齐尼奇脚踝受伤缺阵,坐在替补席上,别拉诺维奇得到首发机会。中场核心莱德斯马停赛。

  赛前,球场内为在伊拉克被美军射杀的意大利特工卡利帕里默哀1分钟。开场后,斯坦科维奇与范德梅德经常换位。第3分钟,科尔多瓦右路传中,斯坦科维奇后门柱头球高出。第5分钟,科南右侧距门20米处左脚低射偏出近门柱。第10分钟,马丁斯在门前17米处左脚大力抽射被西奇尼亚诺扑出,坎比亚索右侧小角度补射被斯托维尼铲出底线。

  第12分钟,范德梅德左侧距门20米处右脚怒射轰在卡塞蒂脑袋上,卡塞蒂倒地接受治疗。第14分钟,国米错过首开纪录的良机。马丁斯与右侧的贝隆作快速撞墙配合,沿右肋切入禁区低传中路,斯坦科维奇在门前7米处右脚抽射紧贴远门柱而出。

  第20分钟,莱切打出反击,达拉博纳长传,科南右侧底线拿球回敲,卡塞蒂右路左脚传中,别拉诺维奇后门柱头槌顶在科尔多瓦脸上,皮纳尔迪在门前4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卡里尼奋力用身体一挡,皮纳尔迪抢在卡里尼回身前,几乎在球门线上右脚一蹴而就,国米0比1落后。

  第22分钟,斯坦科维奇在门前20米处左脚吊射被西奇尼亚诺擒获。第24分钟,阿德里亚诺在门前26米处左脚大力抽射,西奇尼亚诺飞身单手托出。第25分钟,坎比亚索突入禁区做球,但阿德里亚诺趟得太多,他的小角度射门被迪亚穆特内挡出底线,米哈伊洛维奇左侧开出角球,科尔多瓦在门前6米处高高跃起头槌弹地入右下角,国米1比1扳平。

  曼奇尼用泽-马里亚换下法瓦利,萨内蒂换到左后卫位置。第30分钟,斯坦科维奇右路带球出界,但助理裁判没有停止比赛,斯坦科维奇底线回敲,泽-马里亚低传被前点的马丁斯巧妙漏过,阿德里亚诺射门被后卫挡住。第39分钟,阿德里亚诺被大脚解围的迪亚穆特内踢中左脚踝,经短暂治疗并无大碍。第40分钟,科南横向带球低射,却打在同伴别拉诺维奇身上。

  第42分钟,阿德里亚诺传球,马丁斯扣过后卫,在门前14米处右脚抽射,西奇尼亚诺快速封出底线。第43分钟,斯坦科维奇在门前16米处右脚半凌空吊射又被西奇尼亚诺得到。上半时补时阶段,莱切队长斯托维尼对阿德里亚诺犯规,米哈伊洛维奇右侧距门28米处左脚任意球射近角,西奇尼亚诺早有准备抱在怀中。

  下半时开始3分钟,阿德里亚诺接到马丁斯妙传,但状态不佳的巴西人在禁区右侧距门10米处右脚推射偏出左门柱。第50分钟,马丁斯与坎比亚索配合,在禁区前沿脚后跟一磕,阿德里亚诺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他被判越位在先。第58分钟,斯托维尼封堵阿德里亚诺射门,脚踝受伤到场外治疗。第65分钟,卡塞蒂佯装射门扣过后卫,在门前22米处左脚大力抽射,卡里尼托出横梁。

  克鲁斯换下范德梅德。泽曼则用巴尔德斯换下别拉诺维奇。第72分钟,阿德里亚诺争顶时与迪亚穆特内相撞头部受伤倒地,经过几分钟治疗后,他头上戴着网罩继续比赛。第80分钟,阿德里亚诺右路强行内切被达拉博纳放倒,达拉博纳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前沿左脚挑传,克鲁斯反越位胸部停球,被安杰洛踢中上身倒地,安杰洛被黄牌警告,阿德里亚诺主罚点球破门,2比1。巴西人进球后面无表情,队友纷纷上前拥抱,他才露出了些许微笑。

  国际米兰(4-4-2):15-卡里尼/4-萨内蒂,2-科尔多瓦,11-米哈伊洛维奇,16-法瓦利(71'泽-马里亚)/7-范德梅德(67'克鲁斯),19-坎比亚索,25-斯坦科维奇,14-贝隆/30-马丁斯,10-阿德里亚诺。

  莱切(3-4-3):1-西奇尼亚诺/2-迪亚穆特内,21-斯托维尼,3-鲁洛/77-卡塞蒂,6-安杰洛,8-达拉博纳,18-贾科马西/25-科南,28-别拉诺维奇(71'巴尔德斯),31-皮纳尔迪。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