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拉齐奥败北帕尔马10人险胜 佛罗伦萨全取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2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6日20时30分),意甲第27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利沃诺主场2比2战平巴勒莫,第100次出战意甲的巴勒莫前锋托尼梅开二度。在昨晚比赛中,佛罗伦萨主场2比1力克雷吉纳,拉齐奥客场0比1负于墨西拿,结束了3连胜。10人应战的帕尔马最后时刻攻入致胜一球,在主场3比2击败卡利亚里。

  拉齐奥客场0比1负于墨西拿。第9分钟,西维利亚在门前4米处左脚推射击中远门柱,近在咫尺的罗基左大腿垫射,眼看球就要入网,对方赞奇凌空解围打在横梁下沿又弹回场内。第44分钟,达格斯蒂诺左侧开出角球,拉齐奥解围不彻底,墨西拿队长科波拉在禁区边缘右脚劲射打进右上角。补时阶段,拉齐奥再次与进球擦肩而过,利维拉尼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左脚踢出弧线球却击中横梁与右门柱交界处。

  佛罗伦萨主场2比1力克雷吉纳。第48分钟,多纳代尔右侧任意球斜传禁区,维亚利头球摆渡,帕齐尼在门前4米处右脚推射碰门将折射入网。第69分钟,奥博多禁区左侧趟过门将帕瓦里尼以后被扑倒,米科利主罚点球命中。第79分钟,雷吉纳过顶长传,博纳佐利回敲,科卢奇在门前25米处右脚怒射打入近角。

  帕尔马主场3比2险胜卡利亚里。第4分钟,佐拉挑传埃斯波西托,对方后卫博内拉抢先解围,却将球顶入自家大门。第10分钟,布雷西亚诺传球,吉拉迪诺极为精彩的转身摆脱3名后卫防守,在小禁区前沿冷静左脚推射扳平。第17分钟,布雷西亚诺右侧开出角球,吉拉迪诺头球摆渡,博沃后点头槌入网。第67分钟,帕尔马门将弗雷冲出禁区铲倒苏阿索,被直接罚出场外,莫费奥被门将布奇换下。第90分钟,比安奇头球摆渡,苏阿索在点球点附近控球推射得分。补时第3分钟,帕尔马打出反击,吉拉迪诺中路传过顶球,辛普利西奥左肋停球闪开后卫,在门前20米处右脚怒射打进致胜一球。

  桑普多利亚主场1比0小胜切沃。第56分钟,沃尔皮禁区内放倒塞米奥利,丹纳右脚主罚点球推射左下角得分,但主裁判东达里尼认为切沃队员提前冲入禁区,命令点球重罚,丹纳这次选择推射右下角,却被安东尼奥利一个侧扑扑出。第82分钟,东达里尼禁区前沿判罚任意球,切沃后卫门萨抗议被罚下,弗拉基在门前17米处主罚任意球右脚大力低射,球打在队友加斯巴罗尼身上折射入右下角。

  巴勒莫客场2比2战平利沃诺,由于乌迪内斯本轮告负,巴勒莫排名升至第5位。巴拉莫老将科里尼与后卫巴罗内停赛。第24分钟,利沃诺中卫瓦尔加斯膝盖受伤被抬下,A.卢卡雷利替补出场。第26分钟,格罗索传中,布里恩扎后门柱做球,托尼在门前6米处推射得分。第57分钟,后卫扎卡尔多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使得巴勒莫在此后半个多小时内以少打多。第60分钟,帕索尼开出角球,C.卢卡雷利头球被球门线上的扎乌利破坏,但他的弟弟A.卢卡雷利补射入网。4分钟后,格罗索传球,托尼反越位小角度抽射入远角。第74分钟,罗托洛左路横敲,帕索尼在门前25米处右脚怒射,球在门将瓜达尔本面前反弹入左下角。

  乌迪内斯主场0比1负于博洛尼亚。第4分钟,扎戈拉基斯右脚巧妙斜传防线身后,塔雷禁区左侧距门6米处左脚铲射入网。此后,乌迪内斯错过多次机会。第77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右肋距门25米处左脚任意球击中近门柱。第87分钟,乌迪内斯作间接任意球战术配合,亚昆塔接球趟过后卫,在门前20米处右脚抽射又击中右门柱。

  锡耶纳主场2比3负于布雷西亚。第40分钟,沃姆右侧开出角球,迪比亚吉奥前点小角度头槌破门。上半时补时阶段,斯库利传球,迪比亚吉奥敲给卡拉乔洛,卡拉乔洛在门前8米处转身右脚扫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52分钟,曼宁格大脚开到前场,球反弹到禁区,基耶萨在门前15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击中左门柱弹进。第73分钟,斯坦科维丘斯右路切入传球,曼尼尼在门前7米处右脚抽射破门。补时阶段,达韦尔萨射门,队友马卡罗内截球射进。此后,图多尔推倒卡拉乔洛,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