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林斯曼拟定新国足名单 两久违老人名字赫然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22:19 新浪体育

  为了备战3月底的友谊赛,克林斯曼于近日拟定了一份国家队大名单。利物浦中场球员哈曼和斯图加特后卫巴贝尔两名老将赫然在列,而多特蒙德中场的凯尔也重返久违的国家队。

  克林斯曼特意聘请来的美国医学专家将在3月22日及23日对球员的体能指标集中检测,而最终迎战斯洛文尼亚的名单将在3天后公布。

  克林斯曼准备将这次的检测结果与前几次进行比较,同时他暗示这33人名单有可能是德国参加2006世界杯的重要组成部分。

  不过还有一些球员因为伤病而缺席这份名单,他们包括斯图加特的拉姆,勒沃库森的诺沃特尼与拜仁的格里茨。而刚刚从18个月的伤病中恢复的梅策尔德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来找回状态。

  克林斯曼希望借此机会考察一下3名老将哈曼,巴贝尔和诺伊维尔,同时他也给了凯尔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他表示:“我曾经和哈曼他们谈过,希望让他们休息一阵以便我观察一些可以参加2006世界杯的年轻球员。”

  同时,克林斯曼也惊异于长期饱受伤病困扰的巴贝尔能迅速恢复。“我为巴贝尔能迅速摆脱伤病困扰并在斯图加特队中扮演重要角色而惊讶,我希望他能取得更大进步。”

  (中国德迷联盟 CHAMPION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