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大帅怒言尤文两进球均不存在 森西称裁判毁了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马主场1-2不敌尤文图斯,尤文图斯的第一粒进球有越位之嫌,第二个点球则应该是一个禁区线外的任意球。这使得赛后罗马高层以及主教练德尔-内里表达了强烈不满。

  赛后记者们首先关心的当然是德尔-内里对主裁判拉卡尔布托的评价,德尔-内里没好气地说:“电视画面看得非常清楚,我无需去评论裁判的错误。今天,我们的表现与尤文
图斯是在同一水平线上的,我们落后时对手只有一次真正的机会,但是这场比赛更多的是身体的对抗。”

  对于罗马的表现,这位前切沃主教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客场输给尤文图斯那场比赛相比,我们今天的表现好多了,所以如果我们按照今天的节奏和决心去打,我们能够走得更远一些,我们今天有机会进球,也尽了一切努力,罗马德表现证明了,我们的目标仍是下赛季的欧洲冠军杯席位。”

  但是在此后接受天空电视台的采访,德尔-内里还是忍不住做出了评价:“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尤文图斯的两粒进球都不存在,我们1-0赢了。”

  然而最终的结果却是2-1,德尔-内里对此感到遗憾,“这是一场很可惜的失利,与前几场比赛相比,我们的表现有一些进步,所欠缺的只是一点好运气。我们没有给尤文图斯什么机会,我们打得很好,我要祝贺我的队员们,我们也许应该在这场比赛中得到更多。”德尔-内里无奈地说,“不过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依然需要向前看,”

  罗马主席森西这次比以往要冷静一些,但他依然难以掩饰对于裁判的愤怒,“罗马应该得到尊敬,尽管我接受那些误判并不是出于恶意的,但裁判们也应该在一些情况下表现得更加职业一些,一些严重的错判毁了我们的比赛,毁了我们参加下赛季欧洲冠军杯的机会。”罗马的俱乐部主席说道。(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