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图加盟尤文再生波折 切尔西巨额索赔拿奥特加说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穆图已经和尤文图斯签约,但他的前东家切尔西仍然不依不饶,他们表示将要求斑马军团或者穆图本人提供赔偿,具体数额达到了800万英镑(1540万美元)。

  据英国标准晚报透露,切尔西去年10月解雇穆图后,认为是球员个人的不当行为(吸毒)导致了俱乐部的损失,因此一直在寻求赔偿,目前他们已经向英超联盟提出了申诉,准备以穆图当初加盟时的转会费为依据,索要赔偿金。英超联盟将对此作出评判,如果他们
认定切尔西方面有足够的理由索要赔偿,将会把此事提交到国际足联进行裁决。

  2003年夏天,切尔西为了得到穆图花费了1580万英镑的转会费,他们希望得到至少一半的补偿,尽管申诉是针对穆图个人的,但赔偿金却有可能要求签下穆图的尤文图斯来偿还。

  切尔西方面打算按照前阿根廷国脚奥特加的例子来处理此事,当年奥特加由于没能在代表国家队比赛后按时返回费内巴切参赛,因此遭到球队解雇,费内巴切队认为是奥特加本人的过失导致了后果,并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诉,结果奥特加被勒令向费内巴切队支付600英镑的赔偿金,并在全球范围内对其禁赛6个月,这一度导致阿根廷人作出退役的决定。(丁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