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气候恶劣联赛被取消 安特卫普友谊赛逼和东欧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中国球员董方卓效力的比利时安特卫普队与俄罗斯超级联赛的豪门球队莫斯科斯巴达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

  比利时安特卫普地区近来气候恶劣导致当地已经不适合比赛,因此比利时足协决定暂时取消当地的一切足球赛事,包括女足和预备队比赛。上轮因此气候无法参赛的安特卫普队决定前往荷兰训练,并和在那里集训的莫斯科斯巴达队进行了这场热身赛。

  莫斯科斯巴达对这场比赛格外重视,主力球员季托夫,阿列尼切夫,库伊腾纷纷首发出场,上半场第19分钟,安特卫普队左路进攻,中路跟进的后卫阿萨雷跟进射门得分,1-0。第29分钟,阿列尼切夫带球突破安特卫普队防线,晃过门将后冷静射门得分,1-1。下半场双方调兵遣将,不过最终都没有制造出很好的得分机会,最终以1-1踢平。(克劳迪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