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官方公布月度双最佳 曼联师徒当选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0:26 新浪体育
英超官方公布月度双最佳曼联师徒当选成最大赢家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3月4日,英超2月份的双最佳奖项揭晓,曼联队成为最大赢家,主教练弗格森当选该月的最佳主帅,前锋鲁尼则荣膺最佳球员。

  本次获奖是弗格森个人执教生涯中第15次获得月度最佳教练荣誉,在目前的英超各队中,没有哪名主帅能够和弗格森相提并论,而在上个月的英超征程中,曼联4战4胜,拿到了全部的12分,在积分榜上继续向领头羊切尔西施加压力。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曼联在4场英超比赛中共攻入10球,而19岁的锋线球星鲁尼一个人包办了其中的4个球,他是2月份曼联在联赛中高歌猛进当之无愧的功臣,尤其是在2比1击败朴茨茅斯的比赛中,他个人梅开二度,为球队带来了重要的3分。

  英超官方最佳评审小组的代表尼克-高特说:“阿莱克斯爵士的获奖不仅仅表明了曼联在过去一个月中取得的辉煌成绩,还突出了他个人作为俱乐部和联赛历史上最成功主教练之一的地位。”

  “韦恩-鲁尼同样配的上他个人所获得的第一个月度最佳荣誉,在俱乐部最近的比赛中,他的进球率令人称道,给球队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丁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