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林斯曼圈定世界杯33人大名单 两久违人物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在柏林宣布了一份33人的超大国家队名单,种种迹象表明,经过半年多对众多球员的考察,克林斯曼的这份名单已经包含备战明年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的所有球员。值得一提的是,阔别国家队多年的拜仁慕尼黑中场代斯勒和老将巴贝尔重新进入了克林斯曼的法眼。

  根据德国足协的计划,克林斯曼此次召集的33人将于3月22日和23日在法兰克福进行
一次全面的体检,这也是德国足协正式吹响了征战世界杯的号角。在这份大名单中,多名久违的球员重新回到了国家队,其中包括因抑郁症从国家队“消失”很久的拜仁中场代斯勒、04欧洲杯的失意者诺伊维尔和现斯图加特后卫巴贝尔,其中后者上一次为国家队效力还是在2000年的欧洲杯上。

  对于这位前拜仁队友,克林斯曼赞扬道:“马库斯(巴贝尔)多年来通过自己的努力克服了严重的伤病,并且在斯图加特焕发了第二春,这给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如果他的水平继续不断恢复,将肯定会延长自己在国家队的寿命。”诺伊维尔是2004年欧洲杯上的失意者。已经转会到门兴格拉德巴赫的他依然得到了克林斯曼的垂青,克林斯曼说:“他是我们的世界杯计划中的6名前锋之一。”

  德国国家队将于本月26日与斯洛文尼亚进行一场友谊赛,参加本场比赛的20人名单将肯定从这33人产生。

  附:德国队最新33人大名单:

  门将:希尔德布兰(斯图加特)、卡恩(拜仁慕尼黑)、莱曼(阿森纳)

  后卫:巴贝尔、欣克尔(斯图加特)、法伦霍斯特、舒尔茨(云达不来梅)、弗雷德里希(柏林赫塔)、胡特(切尔西)、莫特萨克(汉诺威96)、潘德尔(沙尔克04)、沃尔茨(富勒姆)、沃恩斯(多特蒙德)

  中场:巴拉克、代斯勒、弗林斯、施魏因施泰格(拜仁慕尼黑)、鲍曼、波罗斯基、厄恩斯特(云达不来梅)、恩戈尔哈特(凯泽斯劳滕)、弗雷尔、施奈德(勒沃库森)、哈曼(利物浦)、希策尔斯佩格(阿斯顿维拉)、凯尔(多特蒙德)、奥沃莫耶拉(比勒菲尔德)、

  前锋:阿萨莫阿(沙尔克04)、布尔达里奇(沃尔夫斯堡)、克洛斯(云达不来梅)、库兰伊(斯图加特)、诺伊维尔(门兴格拉德巴赫)、博多尔斯基(科隆)

  此外,克林斯曼的队伍还有四名因伤缺阵的候补队员,他们是拉姆、诺沃特尼、格利茨和梅策尔德。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