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恶意招数暗算不莱梅 冰场菜地里耗费对手能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21:06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不莱梅与拜仁业余队的的比赛是在冰天雪地的慕尼黑绿森林球场进行的,虽然不莱梅轻松地3比0大胜,但主教练沙夫还是表达了自己对比赛场地的不满:“用这种手段接待我们,也只有拜仁才能做到,我们在台球桌上与他们进行了一场冰球比赛。”在击败了小拜仁之后,不莱梅第18次进军半决赛,他们已经开始计划着球队历史上第6座杯赛奖杯了。而本周六的联赛,不莱梅又将奔赴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挑战拜仁一线队,这场比赛也许将对德甲争冠产生重大影响。

  拜仁一线队派来了格雷罗、伦辛、齐克勒以及林克四人来助阵,但是面对技高一筹的不莱梅,四大金刚也显得无可奈何。格雷罗在场上受到了不莱梅球员的重点照顾,赛后,不莱梅的媒体评论说:“沙夫和他的队员清楚地知道为什么马加特要让秘鲁人参加这场比赛,但是答案非常明确,不管是谁来,都休想打破赖因克把守的大门,周二如此,周六也一样。”

  赛后,博罗夫斯基表示:“没有了卡恩的拜仁,比他们业余队的水准高不了多少。如果周末拜仁的门将不是卡恩的话,那么比赛的结果可能和今天一样,其实卡恩也没有什么值得畏惧的。”

  比赛结果让沙夫感到非常满意:“我不是怕无法赢得比赛,我是怕在这种糟糕的场地比赛,队员会受伤,我们的对手偏偏又是拜仁业余队。这两个俱乐部之间的仇恨太深了,而周六我们又将面对拜仁。幸运的是,什么问题都没有发生,对此我很满意。”

  事实上,不莱梅此役之后不但没减员,还赢得主力的回归。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时,匈牙利中场利斯泰什顶替米库出场。利斯泰什在2004年4月25日与波鸿的比赛中十字韧带撕裂,整整休整了10个月,这是他10个月以来的首场正式比赛。

  本场比赛后,有点小伤的队长鲍曼和马格宁也恢复了训练,不过因为这两天不莱梅下大雪,所以球队的备战受到一定的影响,好在周二晚上的杯赛让不莱梅提前领教了慕尼黑的严寒,主教练沙夫表示:“如果慕尼黑人一定要和我们打冰球,那我们一定奉陪到底。去年在这块场地上我们赢得了冠军,而今年我们一定会让奥林匹克体育场的记忆中再留下难忘的一页。”

  上个赛季,不莱梅在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3比1击败了拜仁,最终加冕,艾尔顿打进了一球。本赛季转会沙尔克04后,艾尔顿已经很少和队友联系了,但是在不莱梅击败拜仁业余队之后,几名球员赛后都接到了艾尔顿的电话,巴西人的话不多,但是意思很清楚:“虽然不能和你们一起并肩作战,但是希望这个赛季你们能像上个赛季一样击败拜仁。与不莱梅争夺冠军,要比与拜仁争夺冠军刺激得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