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动荡国米遭欧洲列强“齐袭” 阿德之外多位战将遭挖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的“威逼”下,国际米兰准备给阿德里亚诺涨薪、续约,与皇马展开一场“保卫战”,然而其他一些国际米兰的球员,也面临着被欧洲列强挖角,一方面,国际米兰内部的动荡使得这些球队有了可乘之机,另一方面,国际米兰阵容庞大,队中打不上主力的球员也多,正是基于这两点原因,除了皇马之外,阿森纳曼联也是蠢蠢欲动。

  弗格森的目标很明确,曼联缺少的是好门将,弗格森想要的也是门将,托尔多出现
在曼联的收购清单中也将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只不过,弗格森的名单中,除了托尔多之外,还有南安普敦的涅米和博尔顿的雅斯科莱宁。此外,从《城市足球》传来的消息透露称,温格也有意引进托尔多,双方的谈判将很快开始。目前,国际米兰除了托尔多之外,还拥有卡里尼、冯塔纳,以及租借到切沃巴西替补国门朱利奥-塞萨尔,国际米兰还在与昔日旧将弗雷“眉来眼去”,本赛季倍受质疑的托尔多出走完全有可能。

  此外,阿森纳希望得到两位左脚将,土耳其人和乌拉圭雷科巴,电视四台的消息称,雷科巴并不在曼奇尼的计划当中,在最近两场关键比赛--冠军?对波尔图,联赛对AC米兰--的比赛中,乌拉圭人都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而他却拿着4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尽管这已经是他减半之后的工资,但依然比国际米兰给阿德里亚诺开出的新合同都高。

  阿森纳此外还希望得到埃姆雷,以顶替即将在6月份以自由球员身份离队的巴西人埃杜,而昨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恰好证实了,埃杜离开阿森纳之后,去向正是国际米兰。

  此外,戴维斯将肯定离开国际米兰,争夺他的是皇马和巴塞罗那,随着夏季的临近,相信会有更多的大牌球队逐渐加入争夺。

  卡拉贡尼斯的去向是葡萄牙本菲卡,特拉帕托尼已经证实了希腊人将在今年夏天到来,作为交换路易斯奥的一部分。克鲁斯暂时还找不到买家,他的高额工资是一个问题,在今年冬季,阿根廷人差点转会了巴勒莫,但如果雷科巴走人,克鲁斯留队的希望将大增。

  本赛季打不上主力的加马拉也肯定走人,他的去向是巴西桑托斯,冬季租借到锡耶纳的小将帕斯夸莱,在赛季后将完成永久转会。

  国际米兰挖角对象一览:

  雷科巴-->阿森纳、巴勒莫

  基利-->阿森纳

  埃姆雷-->阿森纳

  加马拉-->桑托斯

  阿德里亚诺-->皇马

  戴维斯-->皇马、巴萨

  帕斯夸莱-->锡耶纳

  卡拉贡尼斯-->本菲卡

  科科-->未定

  乔托斯-->斯佩济亚、萨勒尼塔纳

  托尔多-->曼联、阿森纳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