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任意球破门吓坏华金 卡洛斯超级炮弹踢向西甲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1:48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继劳尔受伤后,卡洛斯已是第2次连续担任场上的队长,经验丰富的巴西人自然知道华金的厉害,卡洛斯赛前就说:“在西甲,我最担心的右边锋是费戈、华金和埃切贝里亚。幸好费戈现在已是我的队友。华金在本赛季再一次体现了他的实力,他和奥利维拉是贝蒂斯最危险的人物。不过,我已经作好了认真的准备。”

  本场比赛是卡洛斯在皇马9年中的第300场联赛时,在谈到这个有特殊意义的比赛时
,卡洛斯说:“我已经31岁,但依然状态良好,我希望能打到400场。今晚能战胜贝蒂斯,将是给我最好的纪念礼物。”在卢森博格来的2个多月中,卡洛斯的状态已大有回升,人们已看到卡洛斯的助攻比以前频繁。卡洛斯说:“其实,我的助攻次数,并不是我体能好坏的晴雨表,要看对手的情况,以及教练的安排。我理解,皇马球迷喜欢看卡洛斯的助攻,我会尽可能地满足他们。”

  卡洛斯在整场比赛中共有4次射门,这让球迷感到满意。评论员托马斯说:“比赛中皇马的三个光头境况可各不相同。格拉维斯最优秀,他是场上的主宰。卡洛斯最幸福,他的进球是关键。罗尼最伤感,他没有得到球迷的理解。”

  第41分钟,卡洛斯的进球来了。卡洛斯主罚禁区内任意球,虽然贝蒂斯排起了人墙,但8米的距离,让排人墙的队员个个胆战心惊。贝克汉姆把球一推,卡洛斯冲上去左脚一射,球速高达每小时144公里,像导弹一样。评论员安东尼奥说:“瞧见没有,正当华金跳起来转身躲让时,球从空隙里穿越而过。也好,不就是进个球吗,要是华金不躲,真不知会不会,连人带球一起被卡洛斯踢入网中。那还不让华金的球迷们伤心死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