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主席过问西班牙第一边锋 索拉里:防守华金累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1:39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华金抵达马德里后,媒体问他最多的,还是何时能披上皇马的白色战袍。有关华金将跳到欧洲豪门的事,早已传得有鼻子有眼。为此,洛佩拉在圣诞节时还详细解释:“阿布给我开出2000万欧元的支票,说另外1000万等到华金正式转会后再付,我没有立即答应。假如华金早晚有一天必须要离开贝蒂斯,我也希望是在本赛季结束后。”

  洛佩拉并不是不见钱眼开,他采取拖延战术的是因为他答应过弗洛伦蒂诺,卖华金
之前,要先通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要借萨基之手砍掉几位老球星,以完成球队的年轻化已是路人皆知,但究竟砍多少,砍谁还要看本赛季的成绩。但洛佩拉这次亲赴马德里,双方就华金转会一事应该有了进一步的计划。

  不能说比赛中的华金辜负了弗洛伦蒂诺,只能说卡洛斯和索拉里成功地压制住了华金。齐达内受伤缺阵,使卢森博格在古蒂和索拉里之间选择前者。古蒂和齐达内类型相似,选用索拉里则能使皇马边路更有威胁。

  华金太可怕了,古蒂没有体力像索拉里那样对华金死缠烂打。华金开场一分钟时就创造了一个黄金机会,可惜吊门让卡西利亚斯轻易接住。这以后华金的机会就不多了,只要华金得球,都会被索拉里和卡洛斯夹击。卡洛斯封住了华金的边路进攻,索拉里堵住了他往中路横切的通道。

  第63分钟,当卢森博格准备换上古蒂时大多数人认为被撤下的是贝克汉姆,感冒后的贝克汉姆当时已经体能状况不好,但卢森博格换下的却是索拉里,因为阿根廷人已经体能透支。“要想看住华金太不容易了,左边路是我们和贝蒂斯较量的重点,越把华金推向后场,对我们就越安全。这是我最近体能消耗最大的一场比赛。”索拉里赛后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