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吉实话实说:为什么总抢罗马球员 为什么与森西和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1:26 体坛周报

  作者: 王勤伯

  记者王勤伯报道 每个赛季,莫吉都会前往莫斯卡担任评论员的意大利电视1台《慢镜头》节目做客。两人总是当众大声吵个不停,乃至脸红耳赤。例如莫吉上赛季说:“戴维斯不卖。”莫斯卡就厉声问他:“给你1500万卖不卖?”莫吉无话可答。

  莫斯卡是罗马人,在《米兰体育报》供职20年,80年代成为意大利电视界著名体育评论员;莫吉不是罗马人,罗马却是其职业生涯的成长基地,他曾帮助利德霍尔姆建起1982-83赛季联赛冠军的阵容。

  本周六罗马将迎战尤文图斯,莫斯卡又为《慢镜头》周刊采访了莫吉。与其说是采访,不如说是两人继续斗嘴。莫斯卡说,“为什么你总是乐于从罗马偷走球员?”莫吉说:“请原谅,我从未以偷走谁的球员作为爱好。我的工作就是为尤文图斯签下最优秀的球员。”莫斯卡接着问:“你在罗马和都灵工作的时候都是这样?”莫斯卡是讽刺莫吉在森西手下任职期间,已经在想着尤文图斯,造成费拉拉等罗马唾手可得的球员也随着莫吉一道去了尤文,森西和莫吉的矛盾也因为这些事情上升到了极点。

  莫吉只能装作没有听懂,“无论在罗马还是尤文,从早到晚我都是在为达到俱乐部指定的目标工作。”莫斯卡说:“那你在罗马最好的记忆是什么?”莫吉聪明地避开了和森西有关的话题,“是为球队夺得1982-83赛季联赛冠军提供了自己的贡献。”

  莫吉和森西家族在去年夏天因为埃莫森等球员的转会矛盾稍有缓和,莫斯卡因此说:“你和森西怎么又好了起来?”莫吉说:“我们可从未吵过,都是外界的造谣,我个人一直和森西一家走得很近。”莫斯卡接着说:“那让你回到罗马呢?”莫吉说:“我在尤文担任总经理和董事会成员,还能要求什么?我绝不会离开这里。”

  与此同时,GEA公司总经理小莫吉也接受了《信使报》的采访。几个月前,GEA公司让德尔内里拿起罗马的教鞭,这代表着小莫吉和森西家族建立起了稳固的关系,“在森西的别墅里,我感到他是一个非常幽默和有鼓舞力的人,也意识到从此以后GEA和罗马的合作不会有任何问题。”

  此前,罗马总经理巴尔迪尼一直排斥GEA公司,但他本赛季结束后将走人,小莫吉担任他继任者的呼声非常高。小莫吉说:“我期待着和父亲竞争,向他证明我的能力,我一直在寻找这样的舞台。如果我去罗马,我会把赞布罗塔从父亲那里弄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