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国米主帅再向尤文讨冠军:98/99赛季应属于蓝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1:22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随着都灵法官卡萨尔伯雷公布去年11月对尤文图斯禁药案判罚的司法解释,始作俑者泽曼继续声讨尤文,并称其该归还1994-1998年所得到的冠军。在泽曼的讲话后,又有人站了出来,他就是前国际米兰主教练西蒙尼,他也称尤文应该归还1998年的联赛冠军,而那个冠军本应属于他和国际米兰。

  西蒙尼所带领的国际米兰在1997-98赛季最终落后尤文图斯5分位列亚军,除了罗纳
尔多一直忿忿的点球风波外,现在西蒙尼又将禁药引入了争论中,本周四他讽刺地说道:“我真希望尤文人的上诉成功,所有人(包括阿里科拉医生)都能无罪释放。一审判决认为,尤文图斯的球员在那段时间里一直服用不合法药物,我认为如果判决被肯定的话,那么意大利足协必须采取行动,剥夺那段时间他们获得的奖杯。1998年我们国际米兰最终得到亚军,现在看来,也许我们并不是在同等武器装备下进行的较量。如果最终审判依然如此认定的话,我将说,我们是被诈骗了。”

  西蒙尼回忆道,“当我看到尤文图斯踢球时,我不由得被他们所展现出来的身体情况所吸引,我记得有一次他们来米兰比赛,他们如此轻松就将球抢到,他们的身体简直是超级的。当时人们说他们是通过艰苦的训练换来如此体质的,我就想,是不是我们也钻进健身房呢?!”

  记者问西蒙尼,一旦尤文冠军被剥夺,1997-98赛季冠军将是西蒙尼的国际米兰的,对此西蒙尼的回答更绝:“还我冠军!我会和当年我率领的球员们一起好好庆祝一番。但我觉得还是不太可能,就算最终判决认定尤文图斯服药了,我相信足协也没有勇气将冠军从尤文图斯那里拿走。”

  现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曾在尤文两次获得意甲的亚军,他倒是没有负担,“里皮那段时期(被指责服用禁药)是尤文图斯的主教练,我不知道他现在有何感想,但我相信他应该平静下来,其他人也应该如此。你们知道有多少一审判决最终会被翻案吗?我在足球世界中已经30多年了,我从没有认为这是一个不干净的世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