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遭皇马球迷讥讽 主帅卢森博格为爱徒辩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周三在主场以3-1击退皇家贝蒂斯,射手罗纳尔多在比赛中遭到了球迷的嘲笑,不过主帅卢森博格为自己的爱将进行了辩护。

  “今天嘲笑他的那些人明天就会向他欢呼,”卢森博格在赛后的记者会上说道。

  “他非常努力,斗志昂扬,一心想着进球,不过在足球场上,有时候不管你有多麽
努力,球就是进不了大门。”

  罗纳尔多已在七场联赛颗粒无收,再加上他情人节到巴黎展开了订婚庆典,然后参加训练迟到,因此受到了西班牙媒体的批评。

  不过本场这位28岁的巴西前锋表现十分积极,也数次威胁贝蒂斯的后防线,但最终还是没能结束进球荒。

  在从国际米兰转投皇马之后,罗纳尔多过去两个赛季都是球队的最佳得分手,本赛季他有11球进帐,也是皇马进球最多的球员,比欧文的进球数多两个。(黄建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