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怪才情爱更怪异 离开36岁美女再勾引38岁艳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21:49 新浪体育
罗马怪才情爱更怪异离开36岁美女再勾引38岁艳星(图)
卡萨诺与百莉

  新浪体育讯 3月3日罗马消息,意甲第27轮最吸引人的比赛毫无疑问是罗马与尤文图斯的对决,俱乐部之间、球员与教练之间、球员与球员之间的恩恩怨怨都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了断。最近在罗马并不如意的卡萨诺或许早就忘记了过去的芥蒂,是否会再次与卡佩罗秘密传递转会信息?场内不得意没有关系,卡萨诺不久前再次情场上获得突破,在告别美女主持人奥兰多之后,又让38岁的意大利美女主持人切茜莉娅-百莉坠入情网。

  我们不能忽略的一个事实是,卡萨诺出生于1982年7月12日,如今才22岁。

  年轻的意大利足球天才卡萨诺被认为是足坛怪才,他的灵气令人艳羡,他的脾气令人费解,他的情场之路更是令人咋舌。与维埃里、因扎吉频频向意大利电视圈新一代美女主持人发动进攻不同,卡萨诺最喜欢与过气明星亲密接触。

  意大利媒体利用卡萨诺的名字创造了一个单词,cassanate(卡萨诺的方式)被专门解释为“乖张行为”。球场上乖张的卡萨诺场外也更是特立独行,去年曾与RAI电视台的主持人斯蒂芬娜-奥兰多闹出一段绯闻。

  斯蒂芬娜-奥兰多1968年12月23日出生于罗马,1993年开始在意大利电视圈崭露头角,2001年签约RAI电视2台,担任访谈节目女主持人。2003年11月份的时候,意大利花边报纸炒出了RAI电视台美女主持人斯蒂芬娜-奥兰多与因扎吉短信传情的故事,不过老女人奥兰多似乎无法维持因扎吉持续的热情。

罗马怪才情爱更怪异
斯蒂芬娜-奥兰多

  奥兰多在娱乐圈有不少男性朋友,与隆卡多的婚姻也以失败告终。尽管36岁了,但是奥兰多依然保持着姣好的面容和性感身材,这种成熟的魅力对于卡萨诺充满诱惑。尽管后来卡萨诺声称奥兰多出于炒作目的公开了两人恋情,但是他们之间的密切关系已经被多家媒体曝光。

  告别了奥兰多,卡萨诺并不寂寞,很快他就在38岁的《新闻披露》主持人切茜莉娅-百莉身上重新找到了成熟感觉。甚至有意大利狗仔队拍下了两人在公开场合亲密接触的照片。尽管切茜莉娅-百莉已经逐渐淡出了意大利电视圈,但是善于保持身材的切茜莉娅-百莉完全看不出是一位即将40的老女人,与卡萨诺在一起看起来还挺般配。

  受到切茜莉娅-百莉呵护的卡萨诺是否会在对尤文的比赛中出场,是否会有更为诡异的进球,恋爱中的幸福小子可能并不在意主教练的安排。

  (卢克)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