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收到巨头通牒帅位动摇 国米今夏再面临换帅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个赛季我只需在要做出很小的调整,我将率领国际米兰取得更好的成绩。”没人会怀疑曼奇尼的说法,经过了一个赛季的磨合,下赛季的蓝黑军团将会变得强大,但是曼奇尼也许没有这样的机会了,因为从意大利传来的消息表明,普兰德利正在威胁着曼奇尼的前程。

  据悉,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法切蒂已经告诉了曼奇尼这个赛季的“底线”:必须打
入下个赛季冠军杯的资格赛,否则他对国际米兰的阵容试验就将宣告终结。

  与此同时,在用人方面,马可-布兰卡也对曼奇尼颇有微词,如果说布尔迪索是曼奇尼给了他机会但他没有把握住的话,那么戴维斯,这个布兰卡花了很大的力气才把他从巴塞罗那AC米兰手里抢来的荷兰人,曼奇尼依然将他弃之不用,《罗马体育报》称这严重影响了曼奇尼和布兰卡之间的关系。

  更主要的矛盾在阿德里亚诺莫拉蒂在米兰德比的赛前,曾经表示:“这是阿德里亚诺的德比。”但曼奇尼却把阿德里亚诺排除在了阵容之外。法切蒂表示“这没有什么”,但莫拉蒂并不满意。《罗马体育报》认为,莫拉蒂对此感到不满,因为阿德里亚诺是他所最喜爱的球员,但是在曼奇尼的打法中,巴西人始终无法发挥最大的效力。《罗马体育报》再度证实了《全体育》所说的阿德里亚诺昨天与莫拉蒂长达30分钟的谈话。并称,国际米兰现在正在考虑,一旦曼奇尼没有达到法切蒂所说的“底线”,那么下赛季出现在国际米兰教练位置上的,有可能是普兰德利。

  普兰德利是阿德里亚诺的恩师,正是在他当年执教的帕尔马队中,阿德里亚诺从一个新人成长成了一个球星。赛季初,普兰德利接过了罗马的教鞭,因为家庭的原因,他在赛季尚未开始之际辞职,让位于沃勒尔。在佛罗伦萨前任主教练下课之际,德拉-瓦莱曾经接洽过普兰德利,但后者表示这个赛季暂不出山,那么,就给国际米兰留下了“空子”。

  目前,国际米兰积43分,距离榜首的尤文图斯和AC米兰相差14分,比第三名桑普多利亚少1分,而仅比乌迪内斯和巴勒莫多1分,罗马则积38分,落后5分,从实力上讲,曼奇尼实现目标应该不是问题,但是现在的国际米兰,已经绝对不允许再有任何闪失了。(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