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秘谈判曝千万欧元买单 AC米兰敲定今夏加盟最后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扬库洛夫斯基已经确定加盟AC米兰吉拉迪诺的加盟也没了悬念,但只有一个位置,令加利亚尼亚尼选择了很久。“AC米兰队中,每个人都能够找到替补,只有皮尔洛没有,我自己和布拉伊达在转会市场上找寻了很久,但是始终没有找到。”加利亚尼曾经这样说道。

  不过再难的任务最终也是拥有结果的,又经过了一个月的选择,AC米兰终于选定了
皮尔洛最合适的“替身”,他同样是一名来自乌迪内斯的球员:皮萨罗。

  据昨天出版的《全体育》报道,继扬库洛夫斯基的转会之后,AC米兰和乌迪内斯两家俱乐部的高层再次坐到了一起,商谈皮萨罗的转会,双方的第一轮接洽已经结束,AC米兰为智利人开出了800万欧元,而波佐兄弟的要价在1000万欧元,尽管并没有一拍即合,但双方的差距并不算大。

  对于转会的前景,皮萨罗本人是积极的,在接受《共和报》的采访时,皮萨罗表示,“我很高兴听到很多大俱乐部对我感兴趣,不过在本赛季结束之前的一天,我依旧是乌迪内斯的球员。”这与三个月前扬库洛夫斯基的回答如出一辙。

  在巴罗尼奥、莫扎特、帕雷德斯等人之中,加利亚尼之所以看好皮萨罗,一是因为智利人年仅25岁,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二是因为与其他的人选相比,皮萨罗更加全面,他能够适应中场的任何位置,除了能够顶替皮尔洛司职后腰之外,无论是顶替西多夫打左路,还是顶替加图索打右路,甚至是顶替卡卡出任前腰,双脚技术全面的智利人都没有问题。

  从技术特点来说,与其说皮萨罗像皮尔洛,倒不如说他更像德科,甚至在长相上,皮萨罗都与这位巴塞罗那大红大紫的中场选手有几分相似,与皮尔洛相比,皮萨罗在长传球和直传球上略逊一筹,但踢法更加硬朗,两人的相同之处是都具有极强的原地控球能力,这才是安切洛蒂控球打法的关键。

  《全体育》表示,AC米兰有可能用布罗基、安布罗西尼当中的一个加钱进行交换。不过从目前来看,尤文图斯佛罗伦萨等更有野心的俱乐部都有意安布罗西尼,后者委身乌迪内斯也并不现实,不过如果同样是中场多面手的皮萨罗加盟,那么安布罗西尼离开的可能性的确很大,而一旦安布罗西尼离开,为了维持中场的“硬度”,布罗基将几乎肯定留在队中。

  此外,对于加利亚尼一直以来“欣赏小罗纳尔多”的说法,安切洛蒂昨天做出了表态:“小罗纳尔多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他似乎并不适合AC米兰。”安切洛蒂不是说说而已,目前在AC米兰的前腰位置上已经有了卡卡,而前锋缺的则是拥有攻城拔寨能力的中锋,引进小罗纳尔多做什么呢?当然,加利亚尼就算是要买小罗也是买不来的,“罗纳尔迪尼奥只是一个梦想。”加利亚尼也承认这一点。(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