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莽汉终遭足总重罚 赛后推搡裁判被禁赛十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南安普敦中场球员普鲁顿周三被处以禁赛10场的重罚。他在上周末对阿森纳比赛中吃到红牌,并在事后承认了两项行为不检指控。

  英足总(FA)周一指控普鲁顿在周六1-1主场战平阿森纳的英超比赛中,未能及时离开赛场,推挤裁判并作出威胁性言行。他已就自己的行为道了歉。

  普鲁顿对记者说∶“这是一次重罚,但我咎由自取,现在必须面对后果。”他还被FA纪律委员会罚款6,000英镑(1.153万美元)。

  本次处罚基本上使普鲁顿提早告别了本赛季剩馀赛程。南安普敦往后还剩10场英超比赛,并已闯入足总杯八强。

  这名23岁的球员2003年从诺丁汉森林加盟南安普敦,转会费250万英镑。南安普敦目前在20支队伍的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18,距离保级区还差四分。(段晓冬)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