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软肋迎来意外爆发 温格:真正的他将很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拯救了阿森纳的赛季?联赛几乎无望、冠军杯深陷困境,似乎只剩下足总杯这一个较为现实的目标,而当顽强的谢联将枪手逼入点球大战时,温格的最后一点希望也徘徊在悬崖边缘。这个时候,是那个平日里被媒体抨击的体无完肤的阿穆尼亚拯救了全队,他扑出了两个点球,留住了枪手争夺足总杯的希望。

  以往面对批评,阿穆尼亚很少开口,但这一次他似乎再也忍不住了,阿穆尼亚表示
,今晚他的表现对于个人乃至全队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他拯救了枪手的这个赛季。“昨晚对我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是个美妙的夜晚,对阿森纳也是一样,昨晚的比赛结果意味着,我们仍然还有夺取冠军的希望。”

  阿穆尼亚还表示,自己有些厌倦了在阿森纳的板凳生涯,他当然希望能够每周都打上主力。“为阿森纳踢几场球后就被排除在阵容外让我感到很困难,如果你在效力阿森纳时犯错误,复出的代价要比你为南安普敦或者诺维奇效力时大的多。因为这是一家大俱乐部,在这里很微小的事情都会被放大。”

  “每个人都像每月打上五场比赛,如果可能,我希望每三天就能踢上一场。”

  赛后温格也表示了对阿穆尼亚的欣赏,他认为这场比赛会成为一个转折点,从此之后人们有希望看到那个真正的阿穆尼亚。“积极的事情是,他展示了我们所了解的能力,以及他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东西。”温格说。

  “有时候当一名门将为一支球队打第一个赛季时,他可能会非常出色,也可能会遇到过多的压力,我认为阿穆尼亚此前一直处在压力之下,从来没有完全展示过自己。他说他从来没有失去过信心,但我感觉在这第一个赛季里,他没有完全放开,并不是那个我们所熟悉的阿穆尼亚。”

  “不过至少现在我知道自己拥有两个出色的门将,每一天我都听说我需要再买一个新门将,但如果你告诉我我已经有了两个,那么我就不需要再买人。我只需要从他们中选择一个,那是我的工作,我会很高兴那么做。”

  温格的这番话更多还是在激励阿穆尼亚,但阿森纳追逐新门将的步伐从未停止,普洛托等人的名字和枪手联系到一起,阿穆尼亚能否借此转机保住在海布里的位置,目前还难有说法。(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