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妻子忙减肥 丈夫被"宵禁"--小贝一家添丁之后大追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29 球报

  10天前,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的第三个爱情结晶———克鲁兹在马德里的鲁伯尔国际医院呱呱落地。克鲁兹是小贝夫妇的第三个儿子,小家伙的到来给贝氏大家庭增添了新的快乐,也给贝迷们带来了更多的谈资。不过现在,有关贝氏夫妇又将“分居”的话题却再次蔓延开来……

  辣妹:减肥·思乡

  实际上,为了让刚生产后的维多利亚不被打扰而更好地休息,小贝曾计划将整个楼层包下来,但他的要求遭到了院方的拒绝,因为即使西班牙公主埃琳娜生孩子,也没有享受如此特殊待遇。不过,维多利亚住的病房是最好的,这一点毫无疑问。那间每天价格高达750英镑的病房,正是埃琳娜公主产后曾住过的病房。维多利亚生产当晚,小贝在送走家人和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后,就在房间另一头的沙发上守候了一夜。

  此后几天,小贝除训练和比赛外,有空就到医院陪妻子说说话,去育婴室看看孩子,可谓体贴入微。不过,他的另两项奢侈安排却没有派上用场。由于外边天气太冷,维多利亚并没有到他特意租下的医院的私人花园里去呼吸新鲜空气,而小贝特地从Westin Palace五星级酒店请来的大厨师用处也不大,因为辣妹根本不吃他精心制作的牛排,每天只吃一些猕猴桃和草莓,喝些矿泉水。这些都是辣妹从马德里的一家商店专门买来的,据说那家商店是西班牙王室的御用商店。

  媒体先是爆炒了“克鲁兹”这个名字的来历,接下来又开始关心起了辣妹的饮食。有敏感的记者发现,辣妹在月子开始的几天里只吃水果喝矿泉水,竟然是为了减肥尽快恢复苗条体形。无一例外,消息都是从小贝夫妇“朋友”处传出来的。有位“朋友”说,辣妹出院回家后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拿起手机给两年前当妈妈的好友、英国著名影星伊丽莎白·赫莉打电话,向她询问产后减肥瘦身的秘诀。赫莉以美艳性感著称,已是好莱坞巨星的她同时也是世界身价最高的内衣模特,苏格兰MJM国际公司“Ultimo”牌胸罩的代言人。有意思的是,今年情人节期间,辣妹与她一起入选了英国某网站评出的“十大美胸女郎”,两人的共同特点是身材娇小玲珑,曲线立体感十足。小报传闻,为了保持苗条玲珑的身材,她在产后除了每天大量运动之外每天只吃一顿饭,从而迅速恢复“骨感”身材。

  显然,以前一直以“骨感”著称的辣妹,现在正在仿效她的做法,尽管医生已经警告过她这对健康不利,甚至有可能破坏她与小贝再生一个“公主”的计划,但她仍不顾警告我行我素,小贝的劝告也不管用。不过,更让小贝烦心的,也许是辣妹害上了思乡病。在西班牙居住还不到8个月,但她已经越来越无法忍受陌生的环境想回国了。

  辣妹产后一周,《星期天镜报》援引她“朋友”的话说:“为了大卫,维多利亚确实想努力适应西班牙的生活,但她失败了。她不像大卫在这里有朋友,她经常会感到孤独。她想念闺中密友玛丽娅·菲瑟尔斯通,想回到父母和弟妹身边。”这位朋友透露,辣妹计划4月17日回英国在“贝金汉宫”度过31岁生日,那个盛大的生日宴会也是家人欢迎回归的的欢迎宴。

  小贝:作秀·宵禁·挨砸

  在爱子顺利生下来后,小贝长出了一口气,此后第三天,他就出现在新版百事可乐广告的发布现场。这次的广告由小贝与好莱坞影星珍妮弗·洛佩斯和黑珍珠碧昂丝共同主演。小贝在广告中玩的是剑术而不是球技,整部广告充满了好莱坞动作片《杀死比尔》的痕迹。

  在发布会的现场,刚再次当父亲的小贝的风头显然超过了两位美女,一位记者甚至送上了一件特殊的礼物———送给克鲁兹的小睡衣。小贝接过礼物不断道谢。发布会上的这个插曲对百事的推广活动当然不会有影响。不过,如果百事公司知道小贝在医院陪伴辣妹时,吃着干酪和咸肉三明治,喝的却是可口可乐,一定会高兴不起来。这件内情在百事新广告发布3天后,被一小报记者捅了出去。

  小贝拿着百事可乐公司数百万的广告费,喝的却是可口可乐,这件事情有些查无实据。不过,小贝最近不再和队友们一起去泡吧,却是整天跟踪皇马巨星的狗仔队们可以证实的事情。《人物周刊》上周日报道说,这一切都是因为辣妹对小贝“严格要求”的结果。克鲁兹的降生,让辣妹有了更多约束小贝的理由,于是她对小贝下达了不准晚上和队友们一起去泡吧的“宵禁”。

  小贝与性感美女搭档拍广告是一回事,但到酒吧饮酒作乐却是另一回事。“事实上,她是怕大卫再次桃色缠身,因为维多利亚不会忘记一年前媒体曝光小贝与女助理丽贝卡·鲁斯的偷情丑闻引发的轩然大波。”《人物周刊》这样说。就在辣妹生孩子前几周,还有花边小报拍到过小贝与队友去泡吧的照片,这件事让辣妹非常生气,“她告诉大卫,她再也不能忍受他去泡吧了。她希望大卫在自己身边,不单为了克鲁兹和另两个孩子,还有她自己。”既然辣妹这么害怕小贝再次出轨,为什么还要回英国呢?“除了想家和孩子的教育问题外,维多利亚不想只当个家庭主妇,她仍想做些事情证明自己。大卫理解妻子的想法,他只希望她能够快乐。距离不是问题,大卫已经做好了当‘空中飞人’的准备。”

  媒体一方面为两人又将“分居”找合理的理由,一方面却还在炒作小贝会不会为妻子重返英伦。“切尔西?有可能,阿布早就想让英格兰队长来斯坦福桥,只是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机会。”《伦敦标准晚报》这样预言。不过,过去一段时间,小贝在谈到相关传闻时一直表示将继续在皇马效力。现在看来,他在皇马的第二个赛季也难言成功,上周末皇马输给拉科后已经落后巴萨8分。那场比赛之后,随队到客场助战的皇马球迷们用臭鸡蛋袭击了巨星们,最后一个进饭店的小贝差一点“中弹”。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