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场上裁判权威至上 停赛十场普鲁顿坦诚认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1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2日电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南安普敦队中场球员普鲁顿由于对裁判不敬,日前被英足总处以禁赛十场的重罚,这意味着他将无缘球队本赛季余下的所有联赛比赛。

  在2月26日南安普敦1:1与阿森纳平分秋色的联赛比赛中,普鲁顿被出示第二张黄牌时不但没有按照规定离开场地,反而冲向指出他犯规的边裁,并且推搡前来阻止的主裁判,直到南安普敦官员把他领走。

  英足总对普鲁顿的指控主要针对两种“不适当行为”,一是没有接受处罚离开场地,而且争论中“至少推搡裁判一次”,二是“对裁判有威胁的言语和行动”。

  好在普鲁顿是个知错即改的“乖孩子”。在获悉处罚令之后,他表示自己愿意接受处罚,并诚恳地承认了错误。“禁赛十场的重罚让我有些不知所措,但一切都是我自找的,我得承担后果。当时我太鲁莽了,我知道我对不起队友、教练,更对不起我自己。”

  除了禁赛十场的处罚之外,普鲁顿还要向英足总纪律委员会缴纳6000英镑的罚金。(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