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蒂布拉茜透露新婚日期 媚颜娇娘已怀上王子骨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7:32 新浪体育
托蒂布拉茜透露新婚日期媚颜娇娘已怀上王子骨肉(图)
托蒂与布拉茜即将修成正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草率”订婚,结果奇卡莱丽满腹牢骚,怒称花费六位数的订婚仪式是“假婚礼”。这样的事情当然不会发生在意大利,更不会发生在罗马王子托蒂的未婚妻布拉茜的身上。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大嘴”布拉茜很快将婚期透露出来。6月25日,罗马的天坛圣母堂,又名圣玛利亚大教堂将成为见证托蒂和布拉茜婚约的地方。这个教堂也是当年布拉茜接受洗礼的教堂。除此之外,当年意甲神射手西格诺里也是在天坛圣母堂迎娶的新娘。布拉茜说:“我可以这样说,托蒂不仅是意大利最聪明的运动员还是这个国家穿着最有品味的男人。”也难怪,哪有老婆说自己老公不好的呢。

  而托蒂在接受FIFA采访时也首次透露了自己将要结婚的打算。“我们最少要生5个孩子,不过布拉茜希望她30岁以后再完成这‘任务’。”将意大利著名导演贝尼尼和网坛巨星费德勒视为偶像的托蒂说道,“老大得是个男孩,其他孩子是男是女都没有关系。总之,老大是将来的一家之主,必须得是男孩。”想不到一表堂堂的托蒂还有点重男轻女。

  不过总喜欢挖掘点幕后新闻的意大利小报透露说,托蒂和布拉茜结婚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原因是布拉茜已经怀上了托蒂的骨肉。现在新房已经装修的差不多,最让小两口满意的是他们那个顶级厨房,据说这个厨房的价格已经创了罗马市的纪录。前不久,托蒂邀请他的罗马队友还有前队长孔蒂猛撮了一顿,据说效果相当不错。

  至于婚礼的安排,托蒂已经将版权卖给了一家国外的电视台。此外还有两场助兴酒会,一场为朋友和队友准备,另一场则给双方的家人亲戚预备。同罗纳尔多相比,可以肯定的是,这场婚礼不一定花像“罗版”盛婚那么多钱,但效果丝毫不差。(吉尼奥古)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