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最失落大腕一朝翻身 怀揣恐怖纪录瞄准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的联赛杯决赛中,切尔西前锋凯日曼在加时赛攻入了一个关键的进球,帮助球队以3比2击败利物浦夺得本赛季的首个冠军,自从去年夏天从埃因霍温加盟以来,塞黑人一直受到不进球的困扰,这一次的关键进球令他精神大振,表态称自己希望成为切尔西赛季后半段冲刺的英雄。

  “能够赢得五年来的第一个奖杯实在太棒了,”凯日曼说,“感觉很不错,我为自
己感到骄傲,也为球队骄傲。我攻进的那个进球给了我极大的信心,因为那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进球,将冠军奖杯带给了切尔西。”

  “我希望,这个进球也能够带给主教练更多的信心,给我更多出场比赛的机会,也许我会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首发出场,或许包括下周冠军联赛主场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

  “这些比赛是我所喜欢的,有着巨大压力的比赛,我们将会看到在接下来的10天里会发生什么,每一天我都在挣扎和奋斗,我对自己有信心,现在我最终进球了。”

  凯日曼显然对于自己获得的首发机会感到不满,英超至今已经进行了28轮,凯日曼只有4次首发出场,其中3次中途被换下,另外15次都是替补登场,这一度让他感到很难接受。回想在荷兰联赛123场进105球、三届射手王的“大腕”生涯,他和人们的预期一度差的很远。

  “确实很困难,但你永远不能放弃,我每天都训练的越来越刻苦,而且对自己的能力保持信心,现在我希望能够进更多的球,也许能够成为这个赛季的英雄,你永远无法预测未来会发生什么,也许对阵巴萨时,我同样能够进球。”

  除了表露雄心,凯日曼还对切尔西球迷的支持表示感激。“切尔西球迷从一开始就站在我这一边,我为此感到非常的幸福。我没有什么更好的语言来对他们表示感谢,因为当你不进球的时候,他们依然百分之百的支持你,这是很了不起的事情,我为他们感到非常骄傲。”

  下周对阵巴塞罗那,德罗巴红牌禁赛,穆里尼奥如果继续坚持单中锋阵型,将会在古德扬森和凯日曼当中选择出场的前锋,在联赛杯决赛中进球大大增加了凯日曼的印象分,如果能在巴萨这样的比赛中首发,塞黑人将迎来梦寐以求的“有压力的重大比赛”机会,如果能够再一次扮演致胜者的角色,赛季英雄的头衔并不是遥不可及的东西。(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