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放者杯赛利马联盟险胜对手 粗野动作导致红黄牌泛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6:20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3月1日电(记者刘国强)本月1日在秘鲁首都利马进行的南美解放者杯足球赛第六小组比赛中,秘鲁利马联盟队以2:1险胜委内瑞拉加拉加斯队。

  上半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利马联盟队积极拼抢,控球时间较长,但对方在确保后方安全的情况下,频繁组织有力进攻。第三十一分钟时,加拉加斯队中锋加西亚在禁区内接到同

  伴的妙传后射门得手。第四十四分钟时,加拉加斯队一球员因严重犯规被裁判红牌罚下。两分钟后,利马联盟队中锋奥尔切塞在球门前一个漂亮的倒地铲球,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比赛更为激烈,开场仅1分钟,利马联盟队一球员也因严重犯规被裁判红牌罚下场,于是两队在人数上打成平手。第六十一分钟时,利马联盟队获得点球机会,后卫索托主罚命中。此后,加拉加斯队虽然积极反攻,但始终未能挽回败局。

  本场比赛双方队员都踢得比较粗野,裁判除出示了两张红牌外,还出示了8张黄牌,其中利马联盟队得到6张,加拉加斯队得到2张。

  在第六小组中,墨西哥老虎队和阿根廷班菲尔德队都已赛完两场,均积4分;利马联盟队和加拉加斯队均已赛完3场,分别积4分和1分。(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