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伤病危机急唤奉献精神 主席称:皇马是人不是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2:46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周二传来的最好消息,是罗尼、古蒂、布拉沃的伤势均有好转,他们都能进入周三对贝蒂斯比赛的大名单,队医埃尔南德斯说:“我们周一已经说过,有7名队员还不能确定能否参加周三的比赛。现在,只有劳尔、齐达内和萨尔加多肯定会退出比赛,这大大减少了卢森博格的忧虑,因为一周双赛十分艰巨,医疗小组对球员的病情十分关注。”

  齐达内的左腿肌肉损伤比想象中要好,至少没有肌纤维撕裂。为了安慰球迷的情绪
,弗洛伦蒂诺在周一晚上说:“输给拉科鲁尼亚有特殊的原因。除了罗尼、萨尔加多有伤,埃尔格拉受处分停赛外,感冒病毒也袭击了皇马。费戈当时是带着38度的低烧上场的,贝克汉姆、卡洛斯也咳嗽不停。我还是得感谢球员在场上的奉献精神。皇马是一支强队,但不可能年年都获得冠军,哪怕是在伯纳乌时代。重要的是能踢好球,能有奉献精神,这样才会使球会和球迷感到满意。”

  根据周二上午的训练来看,布拉沃仍将代替有伤的萨尔加多出任右后卫。布拉沃在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受伤,他曾主动要求下场,并告诉医生说,肌肉痉挛。几分钟后,卢森博格用帕伦西亚换下了他。在周一的训练中,引人注目的是,帕伦西亚回到了二队,说明卢森博格还不敢轻易让二队的球员担任主力。布拉沃的伤情恢复很快,周二上午他和卢森博格交谈几分钟,如果他在贝蒂斯、瓦伦西亚的两场比赛中完成任务,那下周在都灵也有可能担任主力。

  索拉里出现在主力阵容中是好事。华金目前状态很好,用索拉里而不是古蒂担任左前卫,对华金是个很好的牵制。同时可使皇马左路进攻加强。萨尔加多受伤后,皇马右路攻击力受到影响。皇马处于进攻状态时,往往贝克汉姆断后,布拉沃插上,但布拉沃是左脚,进入前场后效果也不显著。索拉里能否打开左边路是比赛的关键。皇马单纯在中路强攻,有利于贝蒂斯的防守。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