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表决心引来另一良机 欧文迎来进球真正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2:43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马德里报道 劳尔的感冒没有好转。上周四塞尔电台原定有一个劳尔的采访,因病采访推迟到周一,劳尔并没有参加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周一原定恢复训练的劳尔,早上起床时仍然没有退热,医生要求他专心静养,当晚的采访只得再度推迟。埃尔南德斯说,医疗组建议不要拿劳尔去冒险,没有训练而参加比赛是不正常的,要看看劳尔以后两天的恢复情况,再决定他是否周末能去瓦伦西亚。

  劳尔感冒未好,欧文会和罗尼搭档前锋线。罗尼赛前说“将以进球来回答所有批评他的人”,这势必引起贝蒂斯后卫对他的专心防守。这给了欧文一个钻空子的机会。欧文和劳尔的区别在于,劳尔能够在前场做球或强行突破,欧文则更善于在禁区内捕捉射门机会。欧文在里亚索求胜心切,埋伏在禁区里不肯挪窝,这使他很少有机会接触球。有罗尼做搭档,情况会大不一样。贝蒂斯后防线的注意力都在罗尼身上,欧文的突前和扯边,能破坏贝蒂斯的造越位战术,也会给他本人制造更多的射门机会。

  欧文打主力反而不进球,这是西甲前不久的一个争议的话题。那是因为欧文首发就一定有一位皇马前场球星缺战,进攻势头受到影响。而欧文上场之后,皇马的进攻又不是围绕他来进行。欧文想要脚下有球,必须自己设法去找。

  欧文得知自己将首发的消息后说:“我没权力说和谁搭档更为合适。没有能力的前锋是不会进入皇马的。我想的只是能打上主力。如果对贝蒂斯我真是首发,算起来在联赛中我已是连续3场首发了。我会努力,我想证明欧文打主力也是能进球的。”

  皇马需要进球,欧文需要珍惜机会。皇马已是两场颗粒无收了,这可不正常。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