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助攻王自揭皇马冠军梦想 菲戈接班人一战定"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只要皇马和贝蒂斯比赛,总会有一个主角就是华金。上次客场挑战贝蒂斯之前,弗拉伦蒂诺带着前贝蒂斯法律顾问拉比特亲自“问候”了华金一番。媒体后来证实,当时弗拉伦蒂诺说的是:“希望在皇马见到你。”这次轮到贝蒂斯到伯纳乌,华金回应了:“我有一个梦想,有朝一日能到皇马这样豪门效力。”一唱一和相当合拍。

  战前,华金来到马卡电台,并没有顾忌自己贝蒂斯球员的身份,华金讲道:“我一
直有一个梦想,就是有朝一日能到像皇马这样的豪门球队效力。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希望能到这里来取得冠军。”说出这句话,激动的马卡电台主持人看着麦克风半天楞是没说话。

  在媒体看来,一旦菲戈离队,华金将是皇马首选的接班人,但这位西甲目前的助攻王(13次)并不愿意将自己同菲戈进行比较,他说:“菲戈超出他的对手太多了,他赢得了很多冠军,是球员们的楷模,也是皇马进攻的源泉。”

  对于自己的伯纳乌之梦,华金并没有丝毫掩饰,但显然也话语之间也留有余地,“如果能加盟皇马,我会非常开心。因为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一直这样想,如果能到皇马那简直是梦一样。我可以为西甲冠军、欧洲冠军而奋斗。也不仅是皇马一支球队,在西班牙和欧洲还有很多其他球队都很伟大。但在西班牙,球员都梦想着加入皇马这样的球队。”

  华金离开球队的关键是什么?就连他自己也表示自己的将来不只是个人意愿,更重要的还看贝蒂斯主席洛佩塔的意见。“洛佩塔先生掌握着我的未来。如果赛季结束后,我必须要走的话,我希望能给贝蒂斯带来更多利益。我来伯纳乌并没带着什么特别的企图,我只希望能给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演出,仅此而已。”

  而事实上,整个西班牙都深信不疑,华金越是在对皇马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就越有希望跨进那座他一直梦寐以求的伯纳乌球场。也许这次作客皇马就将决定华金的未来……(中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