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博卡传奇教练入选帅名单 科林蒂安欲掀阿根廷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2:10 体坛周报

  记者彭程报道 巴西的科林蒂安俱乐部与阿根廷人颇为有缘,在大手笔引进了阿根廷球星特维斯、多明戈斯和马斯切拉诺后,现在甚至连教练都打算选阿根廷人。3月1日,科林蒂安俱乐部董事会决定解雇现在的教练蒂特,据媒体透露,科林蒂安有可能邀请前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帕萨雷拉出任俱乐部的新任主教练。

  在上周日的圣保罗州锦标赛中,科林蒂安0比1不敌领头羊圣保罗成了蒂特被解雇的
导火线,那是俱乐部在10场比赛中的第4场失利,3届巴西联赛冠军得主科林蒂安目前在圣保罗州联赛排名第5,落后领头羊圣保罗多达12分。“因为战绩原因,俱乐部开始说蒂特毫无经验,手下空有一群球星,却死抱防守战术。”俱乐部的主赞助商,英国体育媒体投资公司MSI的董事保罗·安吉奥尼说。

  在对阵圣保罗的比赛,科林蒂安头号球星特维斯表现一般,而另一名阿根廷球员多明戈斯差点和对方球员打架,圣保罗教练莱昂赛后不无讽刺地表示:“阿根廷球员在巴西要学的还很多。”有趣的是,不知道科林蒂安高层是否听到了莱昂的话,总之目前入主科林蒂安的热门教练都是阿根廷人: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帕萨雷拉,前博卡青年队传奇教练比安奇。“我们对帕萨雷拉很感兴趣。”科林蒂安副主席安德雷斯·桑切斯在接受贝利网站的采访时说,“他很有经验,而且是个常胜教练,他符合科林蒂安的雄心。”

  52岁的帕萨雷拉曾跟随阿根廷国家队夺得了1978年的阿根廷世界杯,退役后,他当过河床、帕尔马、墨西哥的蒙特雷以及阿根廷国家队和乌拉圭国家队的主教练。如果帕萨雷拉成为科林蒂安的主教练,那么他在巴西的俱乐部不会很孤单,因为阿根廷新星特维斯、马斯切拉诺和多明戈斯都是科林蒂安的球员,三个人分别从博卡、河床和纽维尔老伙计队转来。

  不仅仅是阿根廷球星,科林蒂安还从世界各地招募来了一群好手,在MSI公司的资助之下,科林蒂安举动之豪放让其他巴西俱乐部无人能敌。科林蒂安的新人包括从葡萄牙的本菲卡签来的中场罗热尔,从波尔图签来前锋阿尔贝托,从德国的不莱梅签来的内里,此外科林蒂安在1月份的欧洲冬季转会市场开启之际还想签来曼联的巴西五冠王成员克莱伯森,后来只是因为转会费不能达成一致而搁浅。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