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魔鬼赛程将至巴拉克伤愈 拜仁大幅轮换有心还是被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2:04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在上周六的联赛中1比0击败弗赖堡,使得略显疲态的拜仁赢得了“完美的一周”,不过从本周三开始的11天内,拜仁将迎来本赛季最艰苦的一段赛程:他们将先在杯赛中客场再战弗赖堡,然后在联赛中先后在主客场与不莱梅和沙尔克04两强对垒,这其中还夹着一场冠军联赛客场与阿森纳的较量。面对这样的魔鬼赛程,连一贯反对轮换制的马加特都改变了初衷:“过去我从来不喜欢轮换,但是现在我逐渐开始喜欢轮换了,我打算给我的一两名球员两三场的休息时间。”

  巴拉克伤愈,拜仁开始轮换

  马加特的前任希斯菲尔德被称为“德甲轮换之王”,但是与希帅相比,马加特显得“嗅觉”一样灵敏,至少在上周的几场比赛中,无论是用德米凯利斯、绍尔还是代斯勒,马加特总是能做出正确的决定。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他在后腰上用了德米凯利斯,前腰上用了绍尔,最终5比1大捷,而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他用弗林斯顶替了绍尔,弗林斯同样表现不俗。1比0击败弗赖堡的比赛中,则是轮换上场的代斯勒打进了致胜的一球。

  不过现在有心轮换的马加特,可能因为巴拉克的复出和绍尔的受伤陷入麻烦,而这于对代斯勒而言,则是千载难逢的坐稳主力位置的大好机会。巴拉克在对比勒费尔德的客场比赛中肌肉扭伤,他将可能在周三对弗赖堡的比赛中复出。绍尔的左侧大腿肌肉扭伤,周一马加特宣布:“最终的结果表明,他将缺席14天。”绍尔将肯定缺席下周与阿森纳的比赛。

  同样遇到麻烦的还有萨利哈米季奇,因为小腿肌肉拉伤,波黑人周一只做了轻微的运动,卢西奥的膝盖与皮萨罗的背都有一些老伤,他们在杯赛中的首发位置可能被德米凯利斯和格雷罗取代。

  绍尔受伤,代斯勒得利

  鉴于绍尔的受伤,在与弗赖堡的比赛中,代斯勒有可能再次首发。在上轮代斯勒进球之后,卡恩从球门跑出了60米冲向代斯勒向后者表示祝贺。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卡恩就鼓励代斯勒更多一点信心,再多一些射门,这使得下半场的代斯勒看上去充满了自信。“我不想再坐冷板凳了。我也不满足于每场比赛5分钟的替补时间,我要继续每场比赛都首发。”赛后代斯勒表示。

  代斯勒已经把自己的下一步目标定在了重返国家队,但是到现场观看了代斯勒比赛的国家队助理教练勒夫的答复一如既往:“最重要的是,代斯勒必须先在俱乐部赢得一个主力位置。”他同时否认会在3月底对斯洛伐克的热身赛中征调代斯勒,而代斯勒本人也清楚,目前拜仁的中场竞争是空前激烈的,而现在绍尔的受伤,可以说在客观上为代斯勒创造了条件,不过《弗赖堡晚报》也调侃说:“谁能保证代斯勒在与我们的比赛中不会再受伤呢?”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