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尔克争冠路上再遭重创 中场天才膝伤复发告别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膝盖伤病复发,现效力于沙尔克04队的年轻中场米姆恩·阿绍瓦格将缺席本赛季的剩余比赛。

  22岁的阿绍瓦格被沙尔克总经理阿绍尔评价为“难得一见的天才”,他于去年12月份从美因茨05转投来到盖尔森基兴。但阿绍瓦格还没有为新东家踢过一场比赛,自11月份开始,他就在美国接受手术治疗。

  阿绍瓦格的受伤源自四个月前美因茨与沃尔夫斯堡的一场德甲联赛,当时这位德国21岁以下国家队球员与队友发生了剧烈的碰撞,膝盖韧带和软骨组织严重受伤,但最初的手术没有彻底解决问题。“我怀疑米姆恩这个赛季不会回到球队里了。”主教练朗尼克说。由于阿绍瓦格的伤势比转会前预想的要严重得多。沙尔克希望能够降低原先两队商议的转会费价格——这笔转会的交易价格至今还不为人知。

  报道:阿不

  (德国足球在线专供SINA体育)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