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虽折钢铁战神尤文仍有法宝 轰炸机一出三叉戟更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1:21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罗马报道 对于尤文图斯而言,本赛季进入到最关键的时刻。门将布冯指出:“本周六到下周三,这三天我们将决定一切。在欧洲冠军杯中我们等待着皇马;在联赛中AC米兰有点领先,因为他们已经打败了国际米兰,而我们还没有与国际米兰遭遇。但如果我们在罗马取胜,我们和AC米兰将重新是平手。”

  如果尤文图斯在奥林匹克不胜,很可能失去联赛榜首位置,毕竟米兰本周的对手是
积分榜最后一位的亚特兰大。冠军联赛中,如不能在主场改变客场0比1的结果,尤文图斯将被淘汰。好在黑色的二月已经过去,二月底对锡耶纳的大胜特别是皮耶罗的梅开两度,也让许多人开始乐观。

  尤文图斯似乎重新发现了自己的队长。上周日对锡耶纳的脚后跟球,让人联想起尤文图斯副主席贝特加当年对AC米兰的那个杰作。皮耶罗对自己的进球以及球队的表现均满意,认为对于后面两场重要的比赛,这是好兆头。皮耶罗本赛季在联赛攻进9球,其中4球的目标是锡耶纳。在联赛上半阶段对锡耶纳梅开两度后,皮耶罗很快陷入低谷,这次对锡耶纳两个进球果真标志着他的东山再起吗?对罗马特别是对皇马比赛才是对他的真正考验。

  特雷泽盖的复出是又一好消息。本周二开始,特雷泽盖因病毒性感冒而发烧后首次随队训练,基本上可以出征罗马。肩伤加上感冒,特雷泽盖本赛季很多时间在养伤,他称自己“挺不幸”,并希望周六对罗马上场,为下周三对皇马的比赛做好准备。

  特雷泽盖肩伤复出后曾将皮耶罗挤到了板凳上,但现在卡佩罗热衷三叉戟,特别是最近通过三叉戟先后打败乌迪内斯和锡耶纳,因此他这次复出与皮耶罗的位置应该没有什么冲突,法国人将顶替萨拉耶塔,并突到禁区内,而喜欢后撤的伊布拉希莫维奇也可以如愿了。

  卡佩罗使用锋线三叉戟战术,与内德维德的缺阵有关。在对皇马受伤后,内德维德周一晚才从佛尔纳卡医院出院。从目前的情况看,他不能参加周六对罗马的比赛,参加3天后对皇马比赛也已是零希望。现在有消息说,为了保险起见,尤文图斯将让内德维德一直休息到4月。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