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德比焦点球员得分评点 铁卫评分最高杀手遭遇冷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0:59 体坛周报

  门将:托尔多(6分/国际米兰):也许无法相信,但托尔多全场比赛只有一次真正该做出扑救的机会,就是第4分钟时鲁伊·科斯塔突入禁区后的射门。而上半场托尔多接一个高球时又犯了和打波尔图时一样的错误,出击却没抓到球,幸亏后点米兰没人跟进,下半场托尔多基本无事可做。

  迪达(6.5分/AC米兰):上半场补时阶段,贝隆禁区前的强势远射被迪达神勇扑出。此外,迪达需要做的就是稳稳拿下高空球,国际米兰有威胁的射门也不再多。

  右前卫:贝隆(6.5分/国际米兰):虽然打右前卫,但下底不多,更像是前腰。阿根廷人也是上半场国际米兰最有威胁的球员,无论是组织还是远射。下半场体力下降的贝隆对克雷斯波下脚吃牌后,曼奇尼将他换下。

  加图索(6分/AC米兰):防守中的表现不错,虽然经常被突破,但回追和拼抢精神可嘉,不过传球时经常出现失误。但加图索本场比赛最大的贡献就是第73分钟的禁区外远射,帮助门前的卡卡破门。

  中卫:米哈伊洛维奇(6分/国际米兰):曼奇尼最终选择了米哈,而不是马特拉齐,他相信对手的进攻不会太猛烈,也期望米哈的任意球制造威胁。不过米哈第一次禁区前的任意球速度太慢,被迪达拿住,此后米哈更注重将任意球传到禁区内。防守上他几次铲球还算果断,没有给卡卡机会。

  内斯塔(7.5分/AC米兰):比对曼联打得还好,无论是谁都无法突破内斯塔的防守,而且经常去补右路卡福的空当,在禁区内的争顶也屡屡成功,而且多次造成对手犯规,很好地解决了米兰禁区内高空球的劣势。

  中锋:维耶里(5.5分/国际米兰):无限努力,却没有成果。全场几乎只有一脚有威胁的射门,禁区线上的扫射没打上力量,本可以将比分扳平。事实上,国际米兰的进攻缺少下底传中,维耶里的威力没有显示出来,只能拉回来做球,但这毕竟不是他的专长。

  克雷斯波(5分/AC米兰):阿根廷人只有一次控球过了法瓦利并制造对手黄牌、一次与贝隆争球制造对手黄牌,除此之外,克雷斯波在锋线上毫无作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