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杯-天降援兵难挡卫冕冠军 不来梅完胜拜仁业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星期二晚上进行的德国足协杯1/4决赛头三场较量中,卫冕冠军云达不莱梅携手沙尔克04和比勒费尔德一同晋级半决赛,他们分别淘汰了拜仁慕尼黑业余队、汉诺威96和汉莎罗斯托克。

  拜仁慕尼黑业余队 0-3 云达不莱梅

  慕尼黑天气严寒,只有零下10摄氏度,加上天降大雪,绿森林体育场只来了4675名球迷。虽然拜仁业余队多了伦辛、林克和齐克勒这三名救兵,而且秘鲁前锋格雷罗也突然从职业队返回救驾,但是这终究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卫冕冠军从比赛一开始就牢牢控制了局面。第8分钟,德国国脚博罗夫斯基门前10米处接巴尔德斯传中轻松破门。第23分钟,伦辛禁区内扑倒了克洛泽,法国中卫伊斯梅尔罚进点球。3分钟后,卫冕冠军又获得点球机会,不过这一次伊斯梅尔却把球罚丢。第60分钟,博罗夫斯基30米外罚出直接任意球,伦辛扑球失误,球弹到这位业余队门将下巴后飞进大门。不莱梅给拜仁业余队的奇迹之旅划上了句号。

  沙尔克04 3-1 汉诺威96

  沙尔克04锋线小将汉克状态依旧神勇,凭借着他优异的表现,沙尔克在主场3比1反胜汉诺威96。第27分钟,汉诺威96中场克鲁普尼科维奇利用点球机会为客队带来了一球的领先优势,但是沙尔克并未被意外的失球打乱阵脚。第39分钟,汉克助攻阿萨莫阿首先把比分扳平。4分钟后,这位德国U21队主力前锋接桑德传球门前轻松地敲开了对手的大门,2比1。第53分钟,又是汉克,他接科比亚什维利的传球把比分锁定为3比1。美国后卫切伦多洛在第78分钟时被罚下,彻底断送了客队晋级的希望。

  比勒费尔德 1-0 汉莎罗斯托克

  在主场击败罗斯托克后,本赛季德甲的“大黑马”比勒费尔德在俱乐部百年历史上首次晋级德国足协杯半决赛。此前因为受伤只上场过两次的前锋博阿基耶在第54分钟打进全场唯一一粒进球。半决赛将于4月19和20日进行。

  报道:Basti

  (德国足球在线专供SINA体育)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