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M盘点任意球绝顶高手 邵佳一与日本妖刀并称亚洲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0:30 体坛周报

  记者徐鑫炜报道 提起冠军足球经理游戏CM,其包罗万象的数据库以精准和富于预见性让人叹服。而很多所谓的“妖人”,假以时日后真的成了鼎鼎大名的球星,最典型的莫过于萨维奥拉和罗本。

  在其最新一代版本中,自然仍不乏这种妖人。初始数据库中,任意球指数为满分20的共有6人,除两名巴西里瓦尔多、阿松桑和两名意大利人科里尼、帕里西算是知名球星外
,我们又看到了两个陌生的名字:奥尔蒂斯和德泽尔比。西班牙人奥尔蒂斯上赛季是西乙阿尔赫西拉斯的替补,本赛季球队降级,他也转投了西丙第4组的利纳雷斯。1972年出生的他已到了职业生涯末期,开档后各项指数也都呈下降趋势,很难称得上是妖人了。

  倒是出身米兰青年队的意大利左脚将德泽尔比符合妖人的要求,他早年曾辗转于帕多瓦、蒙扎、科莫、阿维利诺、莱科和福贾等低级别球队。2002-03赛季,他代表福贾出场29次打进10球,是球队从丙2联赛升级到丙1联赛的主要功臣。本赛季,25岁的德泽尔比加盟了意乙新军阿雷佐,截至目前已在27场比赛中打入6球。这名进攻型中场的各项定位球指数都很出色,盘带、传球和天赋等指数也达到了优秀级别。

  任意球指数为19的15名球员大多为成名球星,能称得上妖人的只有苏超爱尔兰人的前锋赖尔登,现实中,刚满22岁的他本赛季已为球队出场31次打进18球。倒是任意球指数为18的球员中有两名著名妖人,分别是效力于哥伦比亚顶级球队恩维加多的本土后腰瓜林,以及意丙1级B组帕多瓦的本土前腰泽金。

  值得一提的是,在指数为18的球员中,还有两名我们非常熟悉的亚洲球星。首先是雷吉纳日本前腰中村俊辅,他本赛季已在意甲打进了2个任意球,帮助球队两次以1比0击败对手。另一名则是德乙慕尼黑1860的我国球员邵佳一,由于球员数据由其俱乐部所在国的数据统计员制作,因此可见佳一的任意球功力已经得到了德国人的认可,而即便是以任意球闻名的贝克汉姆,其指数也只有17,还要排在佳一之后呢!

  此外,不久前曾获在西班牙举行的任意球大赛冠军的耶尔迪利姆,在最新版本中,他的任意球指数竟是随机值,其潜力值为-1,开档后也将随机产生,且难当大任。看来,即便是CM,也有看漏眼的时候。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