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有望本周三续约 只等与曼城商榷合同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9:27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谢菲尔德报道 如果没有大的分歧出现,孙继海极有可能在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与曼城俱乐部续约。

  曼城俱乐部其实早已经将续约的意向书交给了孙继海,他们明确表示,希望孙继海在合同结束之后,继续为曼城队效力。但那份意向书,没有写明具体的诸如个人待遇等细节问题,经过和经纪人许宏涛商量之后,孙继海也拟出了一个大致的合同细节,并在春节之前
,就把这份合同细节交给了曼城队的主教练基冈。

  在欧洲足坛,每个队的主教练都几乎有着诸如总经理才有的权力,主教练在英语里面都被称呼成经理,而不是普通意义上的教练,因此,基冈在球员问题上,有着超乎寻常的影响力。他非常喜欢孙继海这名队员,曾经公开表示,孙继海受伤,他等于一下在队伍中少了4个人(孙继海能打多个位置,在曼城队时就已经打过4个位置),因此,他极力向俱乐部董事会推荐孙继海,并对孙继海提出的合同细节没有做任何修改,直接上呈董事会,而且对董事会明言,他完全同意孙继海提出的要求。

  英国人办事,在效率上的确要差一些,时间拖得很久。但他们对于孙继海的兴趣,确实没有因为时间而消减,尤其是孙继海的伤病情况恢复得非常理想,他们在日前已经向孙继海的经纪人许宏涛发出了邀请,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对续约做一个了解,实际上,双方都很清楚,续约的谈判只是一个形式而已,续约几乎是不可能更改的事情。

  不过,双方在有些细节上,确实还有商榷的必要,如最终的合同年限,如孙继海本人的工资待遇等,都需要双方见面之后再细谈,因此,孙继海对此事还保持着相当的低调,“可能没有太大的问题,但现在毕竟还没有正式续约,我现在对这事想得也不多,先好好训练再说。”

  据悉,孙继海的身体恢复得非常好,按照正常恢复情况,在7月份正常参加英超联赛前训练营的训练,应该不成问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