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杰卡尔德否认巴萨低潮来临 同城死敌自认强过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是巴塞罗那德比战,但寒风加上周三比赛,但只有5万名观众来到诺坎普观看了巴萨同西班牙人的比赛。没能取得胜利让里杰卡尔德有点沮丧,新闻发布会上他首先向球迷表示了歉意。

  “全队都有些沮丧,不过我们知道只有继续战斗下去才能度过暂时的难关。今天平局的关键是球队没能找到破门的办法,同时快速传接球的特点也没有打出来。”

  尽管言语之间里杰卡尔德多少有些埋怨对手故意拖延时间,但荷兰人还是表扬了西班牙人的全场表现,“西班牙人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他们表现出了一些特质。”

  “我们有机会拿下比赛。”里杰卡尔德继续说,“但没能把握住机会。上半时,我们速度打的过慢,长传球过多,进攻也大都集中在右路。下班时,情况才有所改变。”

  由于贝莱蒂和久利受伤,里杰卡尔德在首发阵容遣上赫拉德、马克西-洛佩斯两名“新人”。不过下半时就将两人双双换下,对于这一安排,“黑天鹅”认为这并非两人表现不佳,“之所以换下他们两人是完全是因为战术需要,无论是洛佩斯和赫拉德的比赛态度都非常好。”

  也有记者将巴萨未能取胜归咎于疲劳,然而里杰卡尔德却否定了这种说法,“每当我们进球,没人提起这个话题。一旦没有进球,就总会有人说,我们的身体状况出了问题。”

  西班牙人主帅洛蒂纳虽然没能终结球队23年未在诺坎普球场胜利的厄运,但能取得一场平局已经足够让这位巴斯克人欢喜上一场。“我当让更喜欢赢得比赛。但现在的巴萨已经不是前两年的巴萨了,他们是一支超级球队,所以我们不能埋怨什么。下半时我们也少一人,不过就是同切尔西相比,我们的表现显然超过了英国球队。”(中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